百融云创:推动智能语音对话机器人落地多个应用场景

发表于2021-02-22 分类:财经 来源:中国商业经济网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了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人工智能发展的这些年里在很多行业重构着生产、消费等多个环节,从而形成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

        在传统的营销模式逐渐落后于市场并被淘汰以后,人工智能作为一个重要发展方向,这种技术被运用。它可以帮助金融机构获得智能化营销技巧,不仅能解决出现的众多问题还可以高效率、低更本、智能化赋能金融机构营销,适应于各种场景之中。

        “百小融”集成了目前先进的语音识别(ASR)、自然语言处理(NLP)、语音合成(TTS)和智能语音打断技术(VAD),并结合了百融云创庞大的知识图谱,支持超过多轮的精准回答交互。在语音播报功能方面,基于百融自主研发的第一代端到端的语音合成系统,可以实时将文本转换成自然流畅的语音,与真人发声的相似度达到近百分百。

        通过先进的语音识别、语义理解技术,百融云创的智能语音机器人能够准确“听懂”客户的回答,对下一步进行智能判断,并实现复杂的多轮对话。同时,该智能语音机器人还能够时刻保持统一、标准、礼貌的用语,依据严密的业务逻辑完成信息验核、还款通知、催收警告等任务,保证服务的合规性。

        百融云创的话术团队由来自各大银行经验丰富的专业营销人员组成,因此制定的话术合理且专业。同时,百融云创智能语音系统具备了可视化配置界面,可以实现银行端实时进行话术修改或调整,智能化的功能,优化了大量的运营成本,依托强大的功能也使之更加契合不同区域用户的特点与需求。

        如今,百融云创利用智能语音机器人实现了帮助银行服务农民,帮助金融机构提醒还款,帮助保险公司查验投保人等等多种场景的解决方案。

        疫情期间,百融云创利用“百小融”智能语音对话机器人,替代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通知、疫情排查、健康回访等外呼场景,减少社区人员排查时间,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提升社区疫情防控效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