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Energy 向光伏太阳能电池片制造产业推出Ascent MS解决方案

发表于2020-08-07 分类:财经 来源:

Ascent MS 电源系统可以优化电力输送,显著降低设备投资,适用于光伏太阳能电池片制造系统所必须的的等离子体增强化学气相沉积(PECVD)工艺设备

北京,中国-Media OutReach- 二零二零年八月七日 - Advanced Energy (Nasdaq: AEIS) 一直致力于开发各种先进的高精度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系统等解决方案,并保持行业领先。该公司宣布推出一款领先同业的全新 Ascent®MS 多路输出电源系统。Advanced Energy 一直致力将创新的电源技术引进到生产先进光伏太阳能电池片所必须的工艺设备上,Ascent MS 便是在这个基础之上成功研发的中频交流电源解决方案,适用于生产光伏太阳能电池片的等离子体增强化学气相沉积(PECVD)系统,其优点是可将有关工艺设备的系统和基础设施成本降至最低。

一组 Ascent MS 电源系统便可支持钝化发射极和背面接触(PERC) PECVD 工艺设备上多达5个独立石墨舟腔室,有助于优化电源输送,简化镀膜系统设计。Ascent MS电源系统配备可快速连接的功率输出口,简化控制点、冷却水和输入电接口,可为整个PERC PECVD镀膜工艺流程提供一个更优化的设备架构,简化设备安装,使生产线操作更稳定可靠,并显著降低设备成本。Ascent MS 电源系统可支持多达5个PECVD石墨舟腔室,助力光伏太阳能设备厂商开发更高性价比的PECVD设备。

Advanced Energy 战略营销总监 Dave McAninch 表示:「PERC光伏太阳能电池片市场的竞争极为激烈。我们的 Ascent MS 系统提供一个极具创新性的电源解决方案,将电力的输送能力提升至一个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以满足产业需求。」

过去几年来,PERC迅速发展成为最受欢迎的光伏太阳能电池片技术,将平准化能源成本(LCOE)大幅降低。Advanced Energy 持续为光伏太阳能行业提供更具性价比的电源解决方案,多年来在光伏太阳能电池片生产设备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在此基础上,不断开发应用于PERC、异质结(HIT)等先进光伏太阳能电池技术的电源解决方案。以满足持续发展的市场需求。目前 Advanced Energy 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如射频、中频交流、直流以及远程离子源等各种等离子体电源技术长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Ascent MS 电源系统的主要亮点包括:

·每组电源系统配备多达5路输出

·有15kW、20kW、30kW 三个不同型号,以满足PERC技术和生产需要

·5个功率输出全部都只需一个控制点即可涵盖通讯、冷却水、输入/输出和交流电输入

·每个输出都有自己独立的开/关时间、弧压/电流参数和设定值

·模块化设计,方便快速安装

有关技术规格的详细说明,请登入 https://www.advancedenergy.com/products/plasma-power-generators/low-mid-frequency-power-systems/ascent-ms/ 网页浏览。

Advanced Energy 简介

Advanced Energy (纳斯达克:AEIS) 致力为任务关键型应用和工艺设备设计并制造先进精密的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系统解决方案,这方面的技术一直领先世界。Advanced Energy 一直为客户提供各种电源解决方案,让客户可针对不同工业的各种复杂应用,开发各种创新产品,其中包括半导体工业设备、工业制品、生产设备、电信设备、数据中心计算系统和护理设备。Advanced Energy 拥有工程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而且致力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诚挚的服务与技术支持,因此已成功与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让客户可以因应技术的发展趋势开发新一代创新的电源技术,以配合公司未来业务的发展。Advanced Energy 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电源产品。如需查询更详细的相关资料,请登入www.advancedenergy.com网页浏览。

Advanced Energy | 高度精确 超凡动力 卓越性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