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几内亚与非洲能源商会进行会晤,并更新了Covid-19期间的能源发展情况

发表于2020-08-06 分类:财经 来源:中财网

    南非约翰内斯堡 – EQS Newswire - 2020年8月6日 - 上周,非洲能源商会与Gabriel Mbaga Obiang Lima部长率领的赤道几内亚矿产和烃能源部进行了双边讨论,同时与会的还有烃能源主任Robustiano Eyegue Ndong和非洲能源商会执行主席NJ Ayuk。

    下载图片1:https://bit.ly/2Pfqb5Y

    下载图片2:https://bit.ly/39PHnIF

    商会欲寻求了解该国烃能源行业的状况,部长和主任则介绍了该部目前的工作和近期计划。

    考虑到新冠肺炎(Covid-19)当前的挑战,赤道几内亚将其“投资年”项目移至2021年,并计划增加更多投资机会和项目。例如,矿产和烃能源部将继续将采矿工作重点放在大陆上,并有望在2021年推动新的采矿计划。

    部长赞成商会的看法,认为Covid-19已成为颠覆能源行业的巨大因素。商会敦促赤道几内亚政府继续与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合作,寻求可行的方法,确保业务继续推进。

    部长告知商会,Noble Energy运营的Alen联合项目的快速开发将推迟到2021年。这是富含液体的天然气和凝析气田,位于赤道几内亚比奥科岛东海岸约32公里处的O区块。但是,EGLNG公司的Alen回填气项目仍在按进度推进,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上线。

    当被问及快速批准雪佛龙公司收购Noble能源公司时,部长告知商会,该部目前正在研究与赤道几内亚有关的交易,并将在适当时候作出回应,同时必须考量该国的法律和条例合规以及具有约束力的法律文书比如生产分成合同。

    关于巨型天然气枢纽,商会获悉,赤道几内亚已与英国公司Gas Strategies签订合同,继续制定经修订的天然气总计划,因为部长认为这是该国制定及时、经济和公平的天然气货币化计划的重要一步,并有一个明确的愿景,即在欧罗巴半岛周围建立一个巨型天然气枢纽。

    商会推崇天然气的发展,因为液化天然气将扭转当地、区域和国际能源市场的局面。它还使赤道几内亚在天然气货币化方面与天然气出口国论坛的其他成员国保持一致。赤道几内亚也是该论坛的成员国之一。

    部长表示,该国的勘探活动仍在进行,Kosmos Energy可能会在2022年开展钻探活动。此外,Trident Energy开始对其G区资产进行4D地震勘探,其中包括可能在2021年钻三口井的Ceiba和Okume近海油田。

    最后,该部正在与委内瑞拉国有公司PDVSA就上游和下游部门进行讨论。

    “赤道几内亚是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在促进与投资者的关系和推广当地采掘业发展方面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商会欢迎这种对话,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与非洲能源领导人更多接触,因为这对私营部门至关重要,” NJ Ayuk说。

    “非洲能源商会在主要能源公司的支持下,我们相信将能通过共同努力确保双赢的机会,并与非洲各国政府就严重问题进行坦诚的磋商。这些与我们能源工业相关的开诚布公、毫无保留的对话可以指导非洲各国政府营造一个对投资者和公民都有效的有利环境”Ayuk评论道。

    非洲能源商会定期与各国政府和机构就非洲的能源问题进行双边讨论。这些讨论对于领导人和投资者探讨最重要的经济和商业问题非常重要,这些问题包括对油气的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当地矿藏以及有利于改善国家运营的政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