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山鹰神预测:比特币已死!洞察数字货币,普华集团引领未来趋势!

发表于2019-01-22 分类:财经 来源:财经观察网

近日,金融学教授Atulya Sari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篇名为《Bitcoin is close to becoming worthless》的专栏文章,称“比特币正进入死亡螺旋,即将变得一文不值”。

随后,有“末日博士”之称的美国著名经济学家Nouriel Roubini转发了该篇文章。历经了比特币币价连连跳水的一年之后,这一行为更加剧了市场恐慌,金融从业者们议论不止。

云图片

比特币自诞生起便一路水涨船高,几度攀登巅峰,2017年12月17日以19666美元的价格直逼最高点,折合近14万元人民币。而如今,一枚比特币价格仅不到4000美元,跌幅将近8成。

然而比特币的没落命运,翟山鹰先生早已洞察。2017年12月20日,普华集团董事长翟山鹰先生在其朋友圈中公开表示:比特币已死!

云图片

他分析道,金融家们已经意识到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数字货币替代现有法币的大趋势不可阻挡!他们终于放出大招,将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纳入到传统的金融市场中,比特币的命运从此牢牢掌握在少部分人手中。

翟山鹰先生预言,数字金融会在未来大放异彩并成为社会主流货币,但比特币在被传统金融体系收编的那刻起,已无法避免失败的结局。

果不其然,2018年大幕一经拉开,比特币一路狂跌,逐渐走下神坛,给还在期盼一夜暴富的持有者们一个措手不及。

云图片

比特币近期走势

翟山鹰先生作为中国特色金融体系的倡导者及领军者,对比特币尤为关注。翻看翟山鹰先生的朋友圈,仿佛看到了比特币的发展历史缩影。

2017年9月,两次发布比特币与以太坊“危险”的言论,并直接指出要看清数字货币背后区块链技术的价值;

2018年3月15日,点破比特币的本质,纯粹是一种美好的幻想,买卖这种数字货币的人无异于赌 博,面临一无所有、倾家荡产的风险。

2018年3月19日,面对全球几乎所有数字货币暴跌惨状,预言BSC商业模式将成为难得的转型风口。

 云图片

盛极一时的比特币为何会走向衰败命运?翟山鹰先生研究后发现,在人类社会发展中任何具备金融证券属性的产品,其在市场中的价格都由基本面、消息面、技术面三方面因素决定。例如,货币的价格由国家未来的税收和经济实力做基本面;公司股票的价格由自身市场表现和财务数据做基本面。但是,比特币不包含任何基本面因素,和实体经济没有必然联系,即使运用了区块链技术也不能改变其"一文不值"的本质。

真正的数字货币一定是依托于实体经济基本面发展起来的。使用了区块链、大数据等先进的技术的新型货币体系,也将成为未来社会的主流货币。比特币处于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前沿,虽然比特币持续下跌,但是区块链这个生态系统正以多种方式持续增长。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互联网时代,虚拟世界的游戏规则正在改变和颠覆现实,社会正处于急剧变幻的时代,普华集团也将以全新的姿态引领区块链行业的未来。

想了解更多翟山鹰先生的“神预测”,请关注普华集团,关注“普华之声”微信公众号。加入翟山鹰在线交流群,待看翟山鹰下回见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