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匠心巨献,领耀丽泽金融新时代

发表于2018-09-14 分类:财经 来源:中财网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地处北京市西二三环路之间,以丽泽路为主线,东起菜户营桥,西至丽泽桥,南起丰草河,北至红莲南里。占地面积8.09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规模约800万-950万平方米,是北京市三环内最后一块成规模的待开发区域。其中,核心区规划总占地2.81平方公里,自西向东分为金融文化混合区、金融商务核心区和金融休闲混合区,规划总建筑规模约650万-700万平方米。自此丽泽商务区成为三环内地脉绝版机遇。

晋商匠心巨献,领耀丽泽金融新时代

  建成后的丽泽商务区将重点引进京外银行在京设立的第二总部、国内外保险机构在京设立的集团总部、外资股权投资机构在京设立的管理公司、大型企业财务公司、债券承销业务的功能性总部五类新兴金融机构,区别于金融街“三会一行”和CBD企业总部的战略布局。截至6月底,丽泽金融商务区累计引进企业482家,累计注册资本金3300亿元,其中金融类企业396家,新兴金融业383家,占金融业企业总数的96.7%。一座“金融城”正在逐步形成。

晋商匠心巨献,领耀丽泽金融新时代

  此外新机场登机口将“搬到”丽泽金融商务区家门口。新机场线将在草桥站向北延伸至丽泽商务区,在丽泽商务区设置航空服务楼,与建设中的地铁14号线、16号线实现换乘。丽泽城市航站楼是北京新机场在中心城区内的“站点”,仅需20分钟乘客就可从位于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城市航站楼到达新机场。建成后,旅客可以在此办理登机手续,轻装前往首都第二机场直接登机。

晋商匠心巨献,领耀丽泽金融新时代

  丽泽金融商务区毗邻北京西站、南站和丰台火车站,京开、京港澳等高速公路。丽泽金融商务区还将建成4.3公里的地下交通环廊。在晋商联合大厦边上,就是丽泽地下环廊的一个入口和出口,建成后可与19个地块的地下车库相连,能够连接1万多个车位。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地铁车站与核心区12个地块互联互通,真正实现立体交通网。

晋商匠心巨献,领耀丽泽金融新时代

  丽泽商务区聚焦“新兴金融”,将建成北京金融产业的第三极,发展创新金融、金融信息、金融文化、金融服务四大产业,未来将与北京其他金融功能区形成功能互补的格局。

晋商匠心巨献,领耀丽泽金融新时代

  晋商联合大厦是丽泽金融商务区首个竣工交付并投入使用的高端商务综合体项目。晋商联合大厦位于丽泽商务区核心板块,汇聚众多实力金融名企;尽享立体交通网,一站畅达全城;私享3000亩金中都公园及城市主题绿地,领航生态办公新时代;晋商联合大厦,再创北京金融新地标,重构城市金融新格局。晋商联合大厦将于9月19日盛大启幕,敬请期待。

晋商匠心巨献,领耀丽泽金融新时代

晋商匠心巨献,领耀丽泽金融新时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