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保险获“保险行业杰出品牌奖” 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发表于2018-03-30 分类:财经 来源:中财网

  3月28日-3月29日,2018亚太区互联网保险国际峰会(AIIS 2018)暨“金创奖”颁奖典礼于中国上海顺利举行。在本次峰会上,安心保险斩获“保险行业杰出品牌奖”

  峰会以“颠覆与重塑:新引擎、新机遇、新常态”为主题,围绕“互联网保险创新模式探索”主旨,聚集行业顶尖专家学者,共同探寻亚太区互联网保险业的未来与发展路径。“金创奖”是为了表彰亚太地区互联网保险业具有开拓精神和创新实力的先锋企业及个人,峰会组委会特别设立。经过业内推举、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互联网保险行业的探索者与引导者——安心保险获此荣誉。

  安心保险总裁钟诚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并参与“互联网保险转型期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的高层对话,发表以“深耕互联网保险:打造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主题的演讲。以安心保险为例,与在座专家共同探讨金融科技应用在解决需求、提升效率、预防风险的积极作用。

  作为国内知名创新型互联网险企,如何满足大众个性化保障需求,一直是安心保险发展过程中的重大命题。以健康险为例,安心保险研发出“安心1号”系列产品,例如安心1号·百万医疗健康险、安心1号·百万医疗家庭版、安心1号·孕产无忧健康险、安享一生癌症医疗险等,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此外,如何利用科技手段提高风控能力,也是与会代表与专家重点关注和讨论的议题之一。安心保险总裁钟诚表示,安心一直强调自己的风控能力建设,目前,安心保险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已构建出一套系统的生态链。得益于此,安心一方面实现客户端的风险防范,使得“好人理念”得以实施;另一方面,通过UX360的创新实践,建立了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体系,对销售服务全过程各环节的动态跟踪评价,并针对业务环节异常情况做出及时预警。

  蓝海扬帆,钟诚总裁表示对互联网保险的前景感到信心十足,也看好整个行业的发展。金融科技,正在极大地促进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转型。未来,在利用前沿科技“解决需求、提升效率、预防风险”方面,不论是传统险企还是互联网险企都大有所为,期待更多的同业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