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发起爱心活动,传递欢聚,帮助未归人回家!

发表于2018-02-12 分类:财经 来源:杭州网

  2018年的春运已经进入倒计时,年味渐浓, 归家之心愈切。当大家都在关注29.8亿的“人口大迁徙”的时候,却鲜少有人会去注意到这样一个群体,那就是滞留在大城市中的未归人。因为各种原因,他们没买上回家的票,只能在大城市独自一人度过春节。

  近日,青岛啤酒与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合作,以一组暖心海报发起了“买青啤,送归家里程“的爱心公益活动。据了解,此次青岛啤酒将京东的旗舰店改造成了“暖心欢聚吧”,活动期间,购买一箱青岛啤酒,就能为未归人送出4份爱心里程,青岛啤酒将会把这些爱心里程换算成真实的返家里程,帮助未归人回家过年,与家人共团聚。同时,青岛啤酒在线上发布了一支同主题的H5,通过每一次H5的分享,同样可以积攒爱心里程。

0212002.jpg (323×631)


  据悉,目前青岛啤酒和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已经陆续将这些爱心里程换成了机票和高铁票,把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送回了家,让他们与家人畅享欢聚时刻。

0212003.jpg (363×271)

  在喜庆的春运大背景下,这一群未归人鲜少能引起人们的注意。但是今年,青岛啤酒将目光聚焦于这群未归人身上 ,一箱青啤,也许只是你年货中一箱平平常常的酒水,但是在今年,这样一箱青啤,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今年的青岛啤酒被注入了更多的新年温度。

  青岛啤酒的品牌负责人表示:青岛啤酒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百年品牌,一直在践行“畅享欢聚时刻“的品牌主张,希望青岛啤酒能将欢聚带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让每一个人都能分享到这份欢聚。此次新年发起的“传递欢聚,为爱归家”的公益活动,也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拥有欢聚的人去传递欢聚,分享欢聚;让这个新年有更多人能畅享青岛啤酒带来的欢聚时刻!

0212004.jpg (344×613)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