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界新宠陈年老铁:詹大师

发表于2018-01-31 分类:财经 来源:上海热点网

  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茶叶作为一种文化和保健功效的饮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茶叶作为传统节日礼品,一直备受推崇。特别是临近春节,京东,天猫等电商大鳄,茶叶销售异常火爆。

  作为茶界新宠陈年老铁:詹大师,入驻京东仅几个月,品牌影响力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作为茶叶新贵詹大师,茶工艺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匠心制作,传承世家,刚刚过去的双十二,詹大师乌龙茶通过京东等电商平台的直降满减、买赠等活动,双十二的1天时间,詹大师营业额突破100万,创历史新高。

  一、詹大师传承世家工艺---乌龙茶

  詹大师乌龙茶,别称亦称青茶,是中国几大茶类中,独具鲜明中国特色的茶叶品类。品尝后齿颊留香,回味甘鲜。乌龙茶的药理作用,突出分解脂肪、减肥健美等方面。在日本被称之为“美容茶”、“健美茶”。

詹大师陈香乌龙茶 特级铁观音

  詹大师陈香乌龙茶选用陈放五年的优质安溪晒青为原料,沿袭600多年茯砖茶传统、正宗筑制工艺精制而成。金花繁茂,菌花香浓,汤色橙红明亮;滋味甘醇浓厚,顺滑绵长,是一款回归经黄茯茶饮品。

詹大师铁观音 浓香型 新茶安溪铁观音乌龙茶

  詹大师的茶叶通过采青、晒青、凉青、摇青、炒青、揉捻、炒干、存储,世家传承工艺,保留原始味道。红芯铁观音,浓香好情义。

詹大师清香型铁观音 纯手工

  茶园直供,茶干色泽鲜润,墨绿相间生;茶汤金黄透亮,象高而持久;叶底鲜嫩肥壮,色泽乌润。

詹大师陈香乌龙茶 铁观音2002年陈 特级茶

  陈年老铁,茶色从橙黄向深红色转变,汤感糯,入口温和,滋味顺滑平和,回干持久。

  二、詹大师传承世家工艺---果茶

  桔普茶又称柑普茶,入口醇厚滑爽、回味甘甜。茶叶清香甘爽,疏肝润肺、消积化滞,宜通五脏。维生素含量丰富,是润肺、健胃、降脂、解酒、解烟毒、美容、减肥的首选佳品。茶性温和甘醇,老少皆宜,特别适合中老年人养生常饮,是孝敬长辈的最佳茶品。

(詹大师 小柠红 柠檬红茶 整颗小青柠红茶 鲜爽醇甜 花果香)

  三、詹大师传承世家工艺---大红袍

  大红袍有茶多酚、茶多糖、茶氨酸三种有益成分高,具有抗癌、降血脂、增强记忆力、降血压等良好的作用。一是茶多酚特别多,其中最重要的EGCG具有抗癌功能;茶多酚含量是红茶的3.1倍,是绿茶的1.7倍,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降低血脂;作为茶叶特有的氨基酸------茶氨酸的含量达1.1%,可以促进脑部血液循环,具有增强记忆力、降低血压的作用。此外还具有明目益兽性,轻身(减肥)耐老(延缓衰老),提神醒脑,健胃消食,利尿消毒,祛痰治喘,止渴解暑,抗辐射,抗癌防癌,抗衰老,降胆固醇等等。

(詹大师大红袍 兰花香味 特级好茶 七泡余香)

  四、詹大师传承世家工艺---红茶

  红茶可以帮助肠胃消化、促进食欲,可利尿、消除水肿,并强壮心脏功能。红茶中“富含的黄酮化合物”,其作用类似于抗氧化剂,能防止中风和心脏病。

詹大师正山小种 一级红茶

  茶之韵味,红汤红叶,浓烈芬芳,口感非常鲜醇。细酌,每一杯的香醇,诠释了自然的态度。

詹大师野生红茶 熟茶

  詹大师承诺:每一片茶叶都精心制作、层层把关,在多名老一辈制茶师的共同研究下,精心制成这款熟茶。卖茶简单,制茶不易,高山野茶以三万多颗牙尖才能做一斤精茶,年交仅两三百斤,成本高,原料少,每一片茶叶都是茶中珍品。

  大牌、正品、尊贵,茶界新宠詹大师的茶叶通过采青、晒青、凉青、摇青、炒青、揉捻、炒干、存储,世家传承工艺,保留原始味道。詹大师千锤百炼出好茶,全心全意只做好一件事,用好的茶叶,为您做出一泡好茶,“詹大师”,您值得选购的好茶品牌!

  詹大师可以触摸的真实,不可触摸的稀有。甄选好茶詹大师陈年老铁,品质保障更超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