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商界领袖新年论坛:全球经济学家纵论碗燕

发表于2018-01-30 分类:财经 来源:品牌资讯网

  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指导,商界传媒主办,商界领袖俱乐部承办,厦门燕之屋及众多机构、媒体倾力支持的“2018商界领袖新年论坛”于2018年1月24日至25日在重庆成功举办。

 

(2018商界领袖新年论坛在重庆举办)

  大咖云集 纵论2018经济大势

  此次论坛以“大变革与新起点”为主题,著名经济学家樊纲、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宏、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滕斌圣等30多位重量级嘉宾汇聚一堂,围绕“大变革与新起点”的主题开展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

  对于变革时代的商业新机遇,著名经济学家樊纲说道:“任何一个企业要做得好,都需要长期的专注与坚持。所谓的工匠精神,所谓中国制造的品质,都需要我们在今后发展中长期专业、专注去发展。”

 

(著名经济学家、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刚演讲)

  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作为特邀嘉宾,代表燕之屋出席了这场思想盛宴。黄健在接受《商界》采访时表示,在大变革时代,燕之屋以专家和工匠的角色,去解决消费者食用燕窝的痛点,这个观点与樊纲教授不谋而合。

 

(燕之屋董事长黄健受邀出席“商界领袖新年论坛”)

  一碗小小的燕窝如何凝聚企业20年的追求?黄健表示:燕窝作为传统滋补品,在中国的消费历史超过600年,燕之屋在燕窝行业深耕20年,创新推出即食燕窝产品-碗燕,解决了消费者关心的三个问题:燕窝是真的吗?燕窝是好的吗?食用的燕窝是安全的吗?

 

(燕之屋董事长黄健接受《商界》记者采访)

  此外,在营养上,燕之屋和香港科技大学合作,研究得出燕之屋碗燕的唾液酸含量、可溶性蛋白的溶出率明显高于鲜炖燕窝,碗燕的美白功效及抗氧化功效也明显强于鲜炖燕窝。未来,燕之屋将迎合消费升级趋势,用更多的产品在终端产业链呈现出来,满足消费者更多的消费需求。

 

燕之屋碗燕

  品鉴碗燕 论道商界

 

(商界领袖新年晚宴:企业家品鉴燕之屋碗燕)

  24日晚间,商界领袖俱乐部举办新年晚宴,燕之屋碗燕做为晚宴开席首道美食,开碗即食的便捷和丝滑爽口的美味,受到了天安数码城总裁杜灿生、数之联董事长付彦、中国发展产业研究院院长才泓冰、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刚等全国240位知名企业家和经济学家的赞誉。商界传媒集团副总裁文磊接受采访说道:燕之屋碗燕省去了消费者自己炖煮的流程,开碗即食,方便快捷。同时,对于燕窝原味保留的比较好,且入口冰凉丝滑。总体而言,美味与便捷兼具,很符合当晚晚宴的调性,嘉宾们都很满意,赞不绝口。

 

(燕之屋董事长黄健与全国240位知名企业家和经济学家共品碗燕)

  商界传媒集团副总裁曹一方表示:商界领袖俱乐部之所以拥有广大的会员群体与巨大的影响力,是因为有许多知名企业家与俱乐部志同道合。他们既是企业界的领袖人物,又受邀成为商界领袖俱乐部理事,一路风雨同行,为五千万中小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商界领袖俱乐部常务理事授牌仪式上,燕之屋董事长黄健受邀成为商界领袖俱乐部理事,商界传媒集团副总裁曹一方为黄健授牌。

 

(燕之屋董事长黄健受邀成为商界领袖俱乐部理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