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C千人峰会《对话星品牌》采访木斯特董事长胡天月

发表于2017-11-27 分类:财经 来源:中国名企新闻网

  20171123日,由“展辰涂料”总冠名,以“一展一会”新时代新智绘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定制家居与门业GDCC千人峰会暨家居供应链微洽展,在浙江湖州隆重召开。峰会吸引了全国各地近600家定制.木门工厂、400家经销商、200位设计师、100家装修公司参加,作为中国整木家装行业十大品牌、中国整木定制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国全屋实木定制家居产品标准主要制订单位,木斯特应邀参加了本次家居界年度盛会。CCTV财经证券《对话星品牌》栏目组对木斯特创始人兼董事长胡天月进行了专访。

IMG_4815

DSC_4448_副本_副本_副本

  CCTV.财经证券:您对整装服务的看法如何?您认为这是未来的趋势吗?

  木斯特胡董:媒体都把2016当作中国整木定制家居元年。我对整木家装(整装)服务的看法是:

  1. 它首先是私享的、高端的、小众化的东西,是真正意义上的“一花一世界,一屋一定制”。

  2. 它注重的是个性化元素、非标元素与手工艺制作,而非工业化批量生产的东西,它以独一无二、品质卓越、品位高雅而获得用户的喜爱以及越来越大的市场占有率。

  3.它既与全屋定制有很多共同点,却又有所区别。整装服务重点是指豪宅家居的固装,包括木门、护墙、楼梯、天花、整体衣柜、橱柜、酒窖、家庭影院等家居木制品,也包括配套家具等。而全屋定制主要是指家具的定制。

  4.整装是一个拥有无限前景与巨大市场的行业,是家居行业未来发展与突破的方向。

    毫无疑义,整装是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根据权威媒体的统计是,2016年定制家居和整装行业保持了60%以上的增长,2017年有望保持甚至超过2016年的数据。而象欧派、索菲亚等主要生产单品的家居龙头企业,都纷纷转型向整装发展。整装成为未来趋势的主要优势在于:

  (1)整装企业为用户提供家居装修整体风格全套解决方案,让顾客一站式购齐且整体配套和谐,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2)设计新颖独特,风格色彩多样,造型雕刻精美,形式功能统一,给用户强烈的视觉冲击与高雅舒适的居家享受;

  (3)在设计与生产中融入更多用户的构思、理念、元素,彰显用户的独特个性与品位;

  (4)无污染、快捷安装,居家绿色环保,冬暖夏凉、隔音除噪。

mmexport1507858414099

QQ截图20170209184035

321_副本

  CCTV.财经证券:您对企业未来的规划是怎么样的呢?

  木斯特胡董:公司在2018年计划成立全国全屋定制家具控股投资体验店2家,木斯特品牌代理商100家以上。现在我们约有70家代理商。

    2018我们将在生产管理上下功夫,提升生产团队与设计研发团队的素养与技能,做好人才的储备与培训工作;同时在生产中使用更多的智能化设备以及环保、节能、新型的产品,实现在效率、效益、品质、服务的提升上再上一台阶,成为国内整装行业的标竿企业与领军品牌。

    加快与加强公司的品牌化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公司的软实力、美誉度、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好我们的经销商与顾客,为企业员工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谋求更优越的薪资福利。

    公司未来5—10年的发展规划是:生产规模再扩大一倍,公司年产值及利润每年增加三成以上,计划通过35年的努力,登陆资本市场。

 

  CCTV.财经证券:环保健康家居的推行您认为有难度吗?您的企业在这块是如何应对的?

  木斯特胡董:环保健康家居的推行是未来的必然趋势与国家监管部门的硬性要求,我认为它的推行没有难度,因为企业老板都深知“适者生存,不适者被淘汰”这一道理,行业协会以及优秀企业都会发挥其榜样与引领作用。而且,环保健康本身就是家居企业共同的初衷与目标——不断提升国人的居住质量与生活品质。

  木斯特自2008创建之日起,一直倡导与贱行“环保健康家居”。环保、健康是木斯特整装的首要考虑元素,所以我们采用的原材料以及油漆、胶水,都是绿色环保产品。比如我们用的胶水,即拼胶板,是从日本进口的环保产品。比如板材类,多层板都是采用最严格的欧洲EO标准的。原木本身就是环保、健康的材料,经过熏蒸、烘干以及其它各项处理以后,给业主提供了一个非常健康、环保、舒适的居家空间。木斯特产品在环保管控方面的许多措施,能够在国内做到唯一,甚至是第一。木斯特近年多次荣获“绿色环保首选产品”称号。

888_副本新图像221新图像88DSC_0481_副本_副本

 

  CCTV.财经证券:对与本次活动,您作何评价,你有什么样的祝福送给主办方呢?

  木斯特胡董:简单说,16个字: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受益良多、商机无限。

  本次定制与木门行业GDCC千人峰会,两天深度烧脑,突破人们对传统定制的想象,颠覆人们对新行业的理解。行业大佬齐聚湖州,共论行业未来发展;千万级经销商精准集结,研讨公司化进程;空间大宅设计师荟萃,与经销商共论合作良方……本次峰会不愧是一次厂家、经销商、设计师的深度对话、定制行业顶尖思想盛宴、大家居布局的重要一环、新时代定制家居行业最要的一场盛会。

    在这里,木斯特要感谢主办单位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发展的大舞台,并祝2017中国定制与木门行业GDCC千人峰会圆满成功、硕果累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