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M“百变”儿童床垫 京东众筹目标圆满达成

发表于2017-11-20 分类:财经 来源:百姓生活网

  “陪孩子成长的床垫”DPM床垫在京东众筹上线以来得到了许多家长朋友的支持与喜爱,很多用户都在后台留言咨询了相关的专业问题,对此床垫表示了极大的兴趣。DPM床垫也成功达成已定的众筹目标50,根据很多之前使用过该品牌床垫的用户反馈,该床垫不管是材质、用料还是功能上而言,都是普通床垫无法比拟的。

  有时候,孩子睡觉醒来之后感觉身体特别疲惫,糟糕的睡眠质量影响着第二天的学习和生活,很多家长却不知道其实是床垫惹的祸。劣质床垫无法平衡身体的压力,让睡眠中的身体愈发疲倦,而好的床垫则让人身心舒缓,促进孩子的骨骼成长。

  睡眠定制品牌DPM经过20多年匠心研制,打破传统床垫局限,为每个孩子骨骼发育和健康成长,贴身量制专属床垫。这项创新设计,曾荣获2016红点设计大奖等多个国内外大奖。

 

  投资一张好床垫,就等于投资孩子健康。好睡眠是孩子健康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孩子从婴幼儿期到青少年期,脊椎和骨骼的成长分四个阶段,一成不变的传统床垫已经无法满足孩子不同年龄的需求。这张会“变”的DPM床垫,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针对孩子身体不同部位压力情况不同软硬兼施,呵护孩子不断成长的S型脊椎,对孩子在成长时期生长快、易变形的脊椎起到有效辅助和矫正。

 

  此外,DPM床垫的结构设计也非常科学。床垫表层采用抗菌除螨、冬暖夏凉的舒适亲肤层,舒适层内部双重填充的超柔亲水棉和防火棉,环保阻燃回弹佳;床垫中间核心层点对点舒压系统,由8块不同尺寸、不同软硬度的组件“积木式”组合而成,可随孩子不同成长时期的体型变化改变内部组件排列,针对孩子身体不同部位压力情况软硬兼施,科学护脊,是可调整的成长型床垫,能陪伴孩子的每一个阶段性的成长。承托层采用礼恩派弹簧,减震回弹、支撑性强,孩子睡得更安心,父母更放心。

  好的床垫修复孩子肩颈腰背损伤,保护脊椎健康成长;好的睡眠让孩子拥有宠妃的精力迎接新的一天。选择DPM儿童床垫,让孩子赢在健康的起跑线。

 

  详情请登录京东众筹搜索“DPM床垫”即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