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金秋、红运栖霞”无墨大师禅画展开幕

发表于2017-11-09 分类:财经 来源:中国名企新闻网

  时下南京已步入秋季,浓浓的秋意,渐渐飘红的山中枫叶,也在逐渐妆点着栖霞山。栖霞山迎来了一年中最绚丽的季节,据悉, 11月8日,南京市第八届(森林)旅游登山节暨第十七届“秋栖霞”红枫艺术节于南京市栖霞山拉开帷幕,至12月17日结束。

  活动期间,“笔墨金秋、红运栖霞”无墨大师禅画展,同时在南京栖霞山风景区半馆展出。上午,在茅山道院万福宫简祖洪道长、电影《兵王传奇》制片人喻鹏程先生、中国石雕大师刘丹明先生、1831大数据创始人何春银先生、乐训教育董事长赵峥涞先生及好友邬新华先生、王石采先生等的祝福声中,共同为禅画展剪彩。无墨大师结合栖霞山风景区的历史底蕴与善德文化,创作出数十幅禅意作品,供游人观赏。无墨大师的作品让我们在学习文化艺术的同时,悟道真理,书写大爱,闻思修证,众善奉行。

  近年来,无墨大师通过竞拍个人书画作品,致力实现全国为薄弱地区1001所学校捐建爱心图书室的大愿,圆贫困孩子的读书梦。如今大爱正在扬帆起航,湖北、四川、安徽、贵州、重庆、青海、云南等地区学校已设立了278所爱心图书室,并长期资助100多名贫苦家庭和各种大病救助。

  无墨大师放弃自己安逸的生活,走上那条向往公益慈善、弘扬中华文化的漫漫长路开始,一路上风霜雨露,坎坎坷坷,几多欢笑,几多泪水。他用尽自己所有积蓄,放弃一切名和利、功和禄的引诱,撇开俗人不解诧异的嘲笑、社会各方面的压力,义无反顾、风雨无阻的一路急行,在各地开展了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数十次,进行了几个“万里长征”,一路风雨人生,以书画般若善行天下。

  书画艺术是我国传统文化的典型代表之一。它的作用也是其他传统文化不可替代的,在喧闹的社会中,它让人们修心、养性、育德、长智,带给人们平静、沉着,让我们的步伐变得更加厚重、坚实、有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