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研科技庞义做客《创新中国》栏目,畅谈技术创新打造品牌风向标

发表于2017-11-08 分类:财经 来源:中华财经网

  经过多年的化妆品市场经济的发展,中国化妆品产业获得了快速的成长与趋向成熟。对于本土的化妆品品牌来说,突破市场,突破终端,这样才能使企业品牌走得长久和取得更好的突破。广州爱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庞义根据市场变革的发展,捉住机遇,打造了连接化妆品行业的大平台,成功研发化妆品应用软件,为工程师配方资源共享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广州爱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庞义做客CCTV证券资讯频道《创新中国》栏目与著名主持人孟盛楠对话,分享研发创业一路的心得与如何成为化妆品应用软件领域的科技创新型的标杆企业。

  广州爱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化妆品应用软件领域的科技创新型的一个标杆企业,也是行业应用软件的一个领先的开发商。开发出来一个叫化妆品配方设计和信息处理系统,这个软件就是专门为工程师来开发的,就是给他们提供一个工具,对于整个工作效率和研发水平,得到比较好的一个提升。目前整个行业还是爱研科技是唯一一家,填补了行业的空白。

  在节目中,孟盛楠老师谈到庞总整个创业时间的时候,庞总回答道已经有30年了。庞总坚持初心在化妆品行业与应用软件相结合的大环境下,依然坚持着自己的研究,面对行业大环境的变迁,他毅然选择跟上时代的步伐进行改变,放弃高薪待遇,勇敢的自主创业,一切从零开始。有可能成功,也有很可能会失败,面对身边人的质疑与不解,庞总确认为这是非常有意义,是非常值得自己去做的一件事情。因为如果不去改变,就会落后。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庞总依然用心在经营着公司,就是为了去改变行业,要为工程师提供强有力的工具,能够提供一个帮助他们配方设计,也帮助他们管理运作的东西,如此简单的初衷,庞总却用了30年的时间用心研发,造就了行业的标杆企业。

  庞总在与孟盛楠老师对话中还提到,关于公司名字的由来,只因对科研事业充满热爱,只要用心去进行研发你就会找到突破口,找到一些创新,有所发现,有所创新,最终有所收获。也正是因为这样造就了爱研科技这个名字。

  庞总拥有一份行业的发展责任感,自觉肩负起行业重担。

  30年如一日的研发,只因源于对化妆品应用软件研发的热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