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诺玻璃杯,值得你品味的实用奢华主义

发表于2017-11-07 分类:财经 来源:

作为实用奢华主义的代表品牌,在2017年的全球狂欢节,天猫选择了希诺作为官方礼品,赠送给全球各地的重要客人。

 

 

如何理解希诺的实用奢华主义的定位呢?

沃夫·拉茨勒在所著的《奢侈带来富足》一书中提到 “镶着钻石的手机,其主要功能还是通话,可有了钻石和黄金外壳,价钱就会吓人,买这样的手机就是简单的旧式奢侈。"

 

 

而实用奢华主义所是什么:

实用的是对高质量的坚守,奢华的是通过高品味的追求,

通过致力于提供高质量高品味的产品,并同时拥有大众化的价格,让更多有追求的消费者可以感受到奢侈品所带来的生活方式和情感共鸣。

 

百达翡丽手表这样做自己的广告:“没人能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这是一种高高在上的老式奢华,在年轻人来讲,他会买一辆入门的奔驰C级,享受它精致的内饰和运动的车身设计所带来的满足感,或者他会选一只剔透无暇的高档玻璃杯,泡上一杯玫瑰花茶,不但有品味茶汤所带来的味觉享受,更有观赏花朵浮动所带来的身心愉悦。

经济学家托斯丹·凡勃伦说过 “商品已经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生产和消费的问题,而变成了一种社会对话的语言。”(引用段落)

而希诺的对话语言就是:让我们一起享受饮水的乐趣和美感

希诺通过对民族文化和品质生活的理解,将简约、经典的的通过设计元素注入产品,和消费者的思想与情感进行交融互通,并以工匠的精神打造每一个完美的细节,让产品变得更有“灵性”和“感知力”。健康和耐用是我们的的实用,而在使用过程中调动触觉、视觉的感受,带来愉悦感和品味感才是我们的奢华。

 

这就是希诺的实用奢华主义。

 

水,上天之赐,生命之源。一个成人体内75%的成分都是水。

 

器,水之基也,好水必以好器盛之

 

 

以尖火切之

 

 

以炉“火”暖之

 

 

以大火软之

 

 

以厉火封之

 

 

以小火退之

 

 

以顽石磨之

 

 

48道工序,精益求精,手工匠作,方成杰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