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专业丈量这座城——楼市大咖说专访南京中广置业桑颖程

发表于2017-10-16 分类:财经 来源:江苏在线

  楼市的走势,可谓是当前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在今年“最严”楼市调控政策之下,2017南京楼市回归理性。今年的楼市是否还会有“金九银十”?未来的楼市走向如何?在此背景下,房产经纪公司又有何应对策略,不同体量的经纪公司又是怎样看待当下市场?

  为此,58同城、安居客联合举办“楼市大咖说”活动,对南京市场上体量领先,今年发展势头较猛,与58同城、安居客合作密切的中广置业南京公司市场研究中心总监桑颖程进行专访。

  江苏中广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成立于2001年1月,主要从事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豪宅租售及楼盘营销策划代理等业务,是国内知名的房产代理机构。中广置业与58同城、安居客合作非常紧密,是首批与之合作的伙伴之一。得益于58同城、安居客的品牌影响力与巨大的流量优势,多年来,中广与58、安居客达成了多方面的合作,实现了互利共赢。

  对于受调控政策的影响,今年南京楼市从疯狂到理性,桑总表示是一个好现象,这可以让市场的参与者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到底想寻求什么样的房子。介于国家对房地产调控的决心,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调控政策还会继续,未来的房地产仍然会保持着冷静的局面,但市场上的需求并没有减少,而且一直在积压,在积压到某一个时间内会开始释放,成交量会有一定的上升,整体还是趋于理性。

  除房屋买卖,南京的租赁也在改革试点,这对求租者以及对于整个市场上的参与者来说都是一件好的事情。因为租赁市场较大,不规范的地方较多,这个措施的推进,有助于市场的发展。

  近两年一二手联动在市场上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不少经纪公司将业务重心从单纯的二手房业务转向一二手联动。这个情况说明经纪公司在市场上的重要性越来越高。开发商不仅需要有案场销售模式,也需要有经纪公司这样的角色,为双方构建资源的互通,同时由经纪公司筛选的优质资源推荐给老客户,客户的接受度会非常高。

  对于当下的市场,桑总也给了买房人几条建议:对于刚需型的购房者来说,在市场冷静的情况下,是购房的较好时机,可以更好地去选择比较合适的房子;对于改善型的购房者来说,应该更加慎重,因为有一个置换的过程,可能会遇到二手房卖掉而新房没摇到号的情况,所以需要而更加慎重。

  此次的“楼市大咖说”活动成功的举办,体现58同城、安居客与各房地产经纪公司合作的紧密性,现58集团举办的“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活动城市站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将于11月23日在南京举办规模盛大的颁奖典礼,表彰年度典范,致敬行业先锋。房产经纪公司/门店、经纪人可通过2017中房榜活动专题页面(PC端、移动端)进行报名,还可通过南京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的官网广告入口进入专题页面,填写报名表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