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产百强逐鹿美国德信集团强势拓展海外版图

发表于2017-09-28 分类:财经 来源:中国商业网

  中国开发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过去的十年中,面对国内过山车般的房地产市场,许多中国开发商逐渐将目光投向美国——经济复苏,货币走强,市场需求充分等等原因都使这里成为了不二的投资之选。另一方面,大量外国资本流入也极大地刺激了美国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

 

  过去,对于大多数中国开发商来说,进驻美国的第一站首便是是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这样的国际级大都市。虽然这些城市过高的地价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开发商的开发成本,但并未减少这些中国地产大亨们进入纽约的热情。于是,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开发商进入纽约,在纽约设立海外总部,或开发或收购纽约和周边新兴市场的各类项目,这些地方也随着这些开发商的涌入,开始了新一波地产狂潮。

  而来自浙江杭州的德信集团稳准狠地抓住了这次机会。在进入美国地产市场之前,德信集团已经跻身于中国地产百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百亿地产开发企业。始于1993年的德信集团,在二十年里逐渐的形成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金融、现代服务、商业投资运营强强联动的产业格局,向千亿级企业稳步迈进。德信深耕长三角,布点全国重点城市,杭州,宁波,温州等城市都有德信千户以上的楼盘。在确保房地产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德信积极发展金融、现代服务、商业等重点产业,其中海外地产开发和投资是其战略发展中的重要一环。

  海外战略中的首站便是纽约,德信招兵买马,组建地产经验丰富的美国团队,成立了专注于美国地产开发和投资的全资子公司,DMG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DMG”)。DMG于2014年在美国注册成立,作为德信集团在美国市场的延伸,DMG一直以来秉承母公司德信控股 “稳扎稳打,适度扩张” 的发展思路,坚持一流的开发质量,拓展先进的国际视野,关注区域价值,聚焦市场需求,探索人居模式,正在逐步成长为中国开发商在美国房地产市场中的领导者。

 

 

  公司立足纽约华尔街,放眼全美各个人口及就业高速增长的城市。目前公司项目分布于美国各大充满发展潜力的房地产市场。公司将房地产金融,开发,运营与物业等各个相关的业务领域融会贯通,致力于建设可提供多角度的综合性商业地产服务平台。公司团队对美国房地产市场有着精确并富前瞻性的把握,并且拥有丰富的房地产投资和开发经验,为公司成功操盘各类住宅与商业地产项目提供了重要保障。

  截止至2017年,DMG在美国总投资额超过3亿多美金,在美国多个主要城市和地区,如纽约,休斯顿顺利完成了6个项目的收购和开发。其中位于纽约哈德逊河畔,新泽西黄金水岸的高端永久产权住宅,壹号公馆,便是DMG在美的主力项目之一。壹号公馆项目投资超过1亿5千多万美金,拥有204户豪华精装景观公寓,从一居室到四居室跃层,住户将享受无与伦比的曼哈顿天际线和哈德逊河全景,项目采用顶级配套设施,如自动停车场,恒温泳池,高尔夫模拟练习场等等。

 

 

  展望未来,德信集团携手DMG将会继续稳扎稳打拓展海外市场,秉承中国企业的优良传统,向着成为一流美国地产公司,成为海外中国标杆企业的目标稳步前进,创造更多的奇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