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兰卡食品在京揽获金网奖,品牌微电影《三十而立》打动人心

发表于2017-09-25 分类:财经 来源:百姓生活网

  9月21日,第九届金网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金网奖”是互联网特质和精神的网络营销奖项,也是网络营销领域具有国际化与本土化的权威奖项之一。今年金网奖征集参赛作品、参赛规模盛况空前创历史新高。在激烈角逐后,上海慕兰卡品牌微电影《三十而立》突围而出,斩获金网奖情感营销银奖。

 

 

  慕兰卡“暖心烘焙”品牌,自创立之日起就特别重视互联网品牌营销,联合三蝌优创意展开了品牌情感营销。首次打造品牌微电影《三十而立》,即在新媒体营销版块获得显著成效。该作品由三蝌优创意王涛导演执导,他的作品在过往一年,曾多次获得国际国内广告大奖,包括IAI国际广告奖、中国视频广告奖、金投赏创意广告奖等。

  微电影创意源于主创团队在面对美国一号公路时的人生感触:“当人生走到无可奈何的境遇时,或许一切才刚刚开始”,与慕兰卡作为新锐品牌迈开新媒体营销第一步的心境不谋而合。

 

 

  《三十而立》讲述了两个年轻人的故事,一个是为供弟弟上大学独自在外乡艰苦打拼,另一个则从上千万资产的CEO到一无所有的房产中介,经过努力再次创业。两个主人公最后都取得了成功,因为他们比别人付出多30%的努力,这与慕兰卡食品“多30%的用心,多30%的营养”的产品特色相呼应。影片通过两段励志故事,巧妙地结合产品30%的特色,引导消费者认知和购买,同时提高了品牌认同感。

 

  受众更愿意为有温度、有情怀的故事买单。《三十而立》瞄准情感励志类路线,将品牌理念缓缓植入观影者的内心,潜移默化中认知慕兰卡“暖心烘焙”品牌定位。慕兰卡专注于短保质期烘焙糕点,推出了一系列极具口碑的产品,同样具有故事情怀的“小白心里软”明星系列,更是在短时间内,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追捧与青睐,引发了一股“小白心里软”的网络消费热潮。

  品牌微电影《三十而立》斩获金网奖,是慕兰卡尝试互联网新媒体营销的重要成果,未来,慕兰卡将继续在产品研发上用心,以“有温度、有态度”的暖心烘焙打动人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