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新伙伴 金大门业与景瑞地产达成战略集采合作

发表于2017-08-28 分类:财经 来源:华夏家居网

    近日,景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瑞地产)进户门、防火门战略合作企业(2017-2018年度)中标通知书正式寄达金大门业,意味着金大门业与景瑞地产全国战略集采合作正式达成。

    景瑞地产发源于上海,奉行深耕长三角、产品价值领先的战略,经过多年发展,并依托城市发展实现了巩固上海、深耕长三角、布局全国的三步走的战略,现已开发延伸至物业管理的全国化品牌地产企业,多次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中国房地产百强运营效率TOP10”等荣誉,是国内实力地产企业。景瑞地产每一年的招标工作都格外的重视,对供应商生产的专业水平、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综合实力进行严格甄选,此次标选结果也体现了地产公司对金大门业品牌实力的充分肯定与信任。

    金大门业与景瑞地产的合作已有渊源,2016年金大门业与景瑞地产签约景瑞杭州奥体项目。杭州奥体项目是景瑞地产在杭州的标杆性项目,也是景瑞地产在杭州最为重要的项目,金大门业为景瑞奥体项目提供高品质产品及高标准服务,为此后全面的合作打下了基础。2017年6月15日,在杭州钱江新城万怡酒店隆重举行的景瑞地产杭州供应商大会上,金大门业作为景瑞地产杭州项目供应商受邀出席了大会,双方的友好往来和深入交流更加促进了此次合作。

    金大门业很荣幸能得到景瑞地产的信任和支持,在接下来的合作中,金大门业将继续为景瑞地产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标准的服务,为创造安全品质生活空间而不懈努力,以专业匠心,不断创新,实现与合作方的共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