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图书博览会收官 企鹅童话儿童数字内容受瞩目

发表于2017-08-28 分类:财经 来源:南京新闻网

8月27日,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圆满落幕。此次图博会,以“把世界优秀图书引进中国,让中国图书走向世界”为宗旨,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

北京图书博览会收官 企鹅童话儿童数字内容受瞩目 滚动 第1张

在此次的世界级展会中,少儿图书成为整体大会举足轻重的组成部分。而作为致力于移动端儿童数字阅读教育产品开发与运营的北京企鹅童话科技有限公司,展位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大批儿童和家长的驻足观看体验,小朋友们扎堆儿排队阅读的现象更是随处可见。究竟是什么原因如此吸引大家?

企鹅童话展位共分为三个区域,分别为大触屏体验区、手机pad体验区、商务洽谈区和表演区。在大触屏体验区,出版社人员亲自体验了故事绘本从纸质图书到数字图书的转化,不禁感叹数字化颠覆了人们传统的阅读习惯,使阅读变得更加便捷有趣,形式也更加多元化。

更多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在手机pad体验区体验着数字绘本的乐趣。在宝贝童话APP中的百科系列中,小朋友的目光一下就被恐龙所吸引,争前恐后的体验对恐龙图形的拼组,在互动中增长了对恐龙的知识,也了解恐龙的进化崛起和化石的拓展。像这样的绘本故事宝贝童话里收录了高达5000多本,绘本类型丰富多样。

在表演区,宝贝听听APP线上的儿童专业主播大咖们,来到现场与线下小粉丝们亲密互动:沈闯姐姐讲述情绪绘本,达达叔叔为小朋友们探寻恐龙科普故事的秘密,宝贝听听还邀请到天文学家讲天文科普……知识互动问答环节,小朋友们更是积极踊跃的参与,在互动中轻松学习。真正做到看绘本,涨知识,多见识!

 北京图书博览会收官 企鹅童话儿童数字内容受瞩目 滚动 第2张

一直以来企鹅童话秉承着用心为儿童的宗旨,为国内2亿学龄前儿童提供优质、丰富、多样的精品数字教育平台。宝贝童话、宝贝听作APP,拥有线上3000多万的用户体量,成为实至名归的中国儿童教育领域影响力品牌。

好的品牌,离不开它的优质内容。作为腾讯布局儿童数字阅读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企鹅童话,以打造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儿童内容发布平台为己任,汇聚外知名出版集团、工作室、作家与画家,迪士尼(全球)、美国孩之宝(小马宝莉)、曹文轩(世界安徒生奖获奖者)等,都汇聚于儿童内容开放平台。

今年开始,企鹅童话已经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数字出版计划:招募大量原创儿童作者为平台撰写原创儿童故事剧本,让大量新作品在宝贝听听以有声故事的形式播出。传统出版周期较长,无法提前验证出版物的市场表现。但是数字出版更加快速灵活,可以通过互联网的强大快捷验证用户反馈。

北京图书博览会收官 企鹅童话儿童数字内容受瞩目 滚动 第3张

孩子们喜欢的有声故事,再做绘本和小说,将在拥有大量粉丝的基础上更加畅销。未来,企鹅童话希望继续培养更多优秀的儿童故事创作大师,形成健康的“文字创作—录音工作室—听众用户—出版—阅读用户—影音作品—更大范围忠实用户”的平台生态系统。企鹅童话,利用宝贝听听APP 、宝贝童话APP,借助腾讯集团旗下平台渠道优势,最短时间打造“大神”级明星儿童作家、插画家,最大化释放优质儿童作品的影响力。

企鹅童话儿童内容投稿官方网站:http://www.qqikids.com/copy.php

主编信箱:guoxiaodong@qqikids.com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