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永旺黄岛店重装开业,焕新升级

发表于2017-08-08 分类:财经 来源:山东财经网

    随着2015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入选首批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其中央商务区引入了一批商业大鳄,青岛永旺黄岛店在2005年入驻后,为给顾客营造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在经过升级调整后,于6月30日全面亮相!

 

    新的黄岛店有多重变化:食品超市, 加入了烘焙面包房,采用的都是安心安全的原材料,制作的过程和环境有严格的卫生标准,旨在为顾客提供健康、新鲜、精致而富有情感的美味,全新调整的家居卖场,以舒适 时尚健康为宗旨,彰显大品牌锅具魅力,除欧美达以外,还引进了酷彩、米技等厨房品牌。精致的瓷器,一站式的浴室家居用品,给顾客带来愉悦、便利、优质的生活。化妆新卖场通过商品的陈列展示向顾客传达,“健康”肌肤的重要。新导入健康食品、增加了药妆与天然护肤品。完善身体护理,力争打造当地顾客追求时尚、新颖、健康为主题的NO.1卖场。专门店区也有众多新的品牌全新亮相斯凯奇,READ ME,杰克琼斯、江南布衣、太平鸟、尚品宅配、以及膜法世家等,永旺黄岛店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青岛永旺黄岛店今后将不断地创新发展,继续秉承一切为了顾客的理念,为您提供安全、安心的商品,优质的服务,舒心的购物环境而努力!全新的青岛永旺黄岛店期待您的光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