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课再推托福教材 扩充智课Smart托福高分系列产品

发表于2017-08-04 分类:财经 来源:

   日前,国内“翻转课堂”领跑者、出国考试专家智课推出由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老师主编的《托福独立写作官方题库满分范文精讲》和《托福综合写作官方题库满分范文精讲》两本托福备考教材。以上教材为智课Smart托福高分系列图书的一部分,旨在帮助零基础学生们在暑期备考托福,提高托福写作成绩。

  据了解,新托福写作包括两道试题:综合写作试题与独立写作试题,要求考生在大约5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其中,综合写作试题以阅读和听力材料为基础,考生首先需要阅读一篇学术演讲,然后需要听一段时长大约为2分钟的课堂讲解,考生在听录音的过程中可以做笔记来帮助答题。考生有20分钟的时间来总结听力材料中的要点,并解释这些要点与阅读材料中的要点有何不同。 独立写作试题则要求考生根据自己的知识和经验陈述、解释并支持对某一问题的某种看法,在综合写作之后进行。智课推出的两本教材,就是针对以上题型专门设计的图书。

  专业解析 从考官的角度理解写作

  怎样熟练地掌握托福作文的对应技巧?智课提出吃透托福写作的试题,应该是最稳固,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智课此次推出的两本写作书中收录了大量的托福官方指南独立写作以及综合写作试题,供学生练习,并列有详细的答题指导。不仅如此,该书中的每一范文,都是采用拆分、咀嚼、再细读的方式,教你如何以一个考官的专业角度,从词句方面分析句子亮点、结构和高级词汇的使用;从全文逻辑的高度,来解读文章的篇章构成,帮助学生理解托福写作要求,实现提分。

  扫码听课 配套练习更超值

  互联网科技为背景下,让读者以便捷、立体的方式使用书,获得最大限度的知识提升,才是一本好书应该具备的要素。智课领先市面上的传统书籍,真正做到了在使用方式上的改革:智课采用了书籍和APP配套的方式,使看书的人不仅可以学习书上的内容,还可以下载高分必备神器智课斩托福APP,直接线上查阅图书内容讲解与干货。不仅如此,在《托福综合写作官方题库满分范文精讲》中,每个听力材料部分都配有独立的二维码,可以随时随地地扫码听录音,及时练习。

  综合提升 专解难题得高分

  在托福考试中,综合写作考题不仅是对考生的写作能力的考查,更是对考生综合能力的考查。对此《托福综合写作官方题库满分范文精讲》不仅收集了一些经典词汇和句式的积累,还根据综合写作的评分标准对考查的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根据话题与逻辑模版对托福官方的阅读和听力试题作出了要点慨括及深度解析。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明确提升目标,有针对性地进行备考和练习。

  加入智课,使用“写作达人”必备书籍,智课还将赠送价值680元,共15课时的2018智课名师线上课程卡,买一本书,就拥有了一群名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