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星城 泸州老窖·国窖1573“永恒经典”巨星演唱会长沙开唱

发表于2017-07-31 分类:财经 来源:长沙新闻网

    7月29日,万众瞩目的泸州老窖·国窖1573“永恒经典”巨星演唱会在美丽的星城湖南长沙开唱。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演绎艺术灵感新篇章,泸州老窖·国窖1573与广大的长沙市民一同品味了浓香国酒与经典音乐带来的永恒魅力。

    长沙演唱会现场,韩庚、蔡依林、李宗盛、黄丽玲(A-lin)、光良、周蕙、UVIG女团等明星倾情出演,经典的旋律以时尚的形式完美演绎,结合别具特色的“永恒经典”主题,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感动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激情绽放 完美演绎

    晚上7点30分,演唱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体育场准时开演。一开场,由泸州老窖青年员工带来的泸州老窖企业文化歌曲《请喝一杯泸州老窖酒》和《醉在泸州老窖》便引爆全场,美酒与音乐的碰撞,为整场演唱会带来了醉人的氛围。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现场观众立刻沉浸在了音乐的海洋里,沉淀了岁月味道的经典旋律令观众感动,演唱会正式进入巨星演绎的时间。李宗盛、蔡依林、韩庚、黄丽玲(A-lin)等被长沙市民期待已久的巨星一一登场。

    在万众期待中,乐坛教父李宗盛献出一首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爱的代价》、《凡人歌》、《鬼迷心窍》……几乎每一首歌前奏响起,就能听见歌迷尖叫回应,这些歌曲饱含时光的历练,被奉为华语经典,如同泸州老窖·国窖1573美酒,在经历时间旅程后越发醇香,回味无穷。

    被誉为“亚洲天后”的人气巨星蔡依林,演唱经典歌曲《日不落》又把观众带回了音乐中的浪漫场景。

    全能艺人韩庚带来了歌曲《I Don't Give A 屑》、《痞夫之勇》,同样引爆全场,整个长沙贺龙体育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黄丽玲(A-lin)、光良、周蕙等耳熟能详的明星随后也依次登场,整场演唱会历时两个多小时,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对酒当歌,音乐与美酒从来都是相辅相成。自仪狄杜康始,芬芳的美酒、美妙的音乐,丰富着华夏大地上人们的生活,成为民族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泸州老窖·国窖1573秉承了世界级的物质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以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作基础,以对中国蒸馏酒工艺、文化和历史完美融合与集成,成就了高贵而典雅的品牌魅力,愈久而弥香。让每一个中华儿女在慢慢品味美酒的同时,也品味了泸州老窖·国窖1573传承440余年的厚重历史和文化,犹如歌唱艺术一般,历经时间的锤炼,呈现最极致的经典。

    借音乐沟通消费者  传递品牌时代精神

    本次巨星演唱会邀请的韩庚、蔡依林、李宗盛、黄丽玲(A-lin)、光良、周蕙等都是华语流行音乐的指标人物,深受全国歌迷欢迎。他们在音乐领域的极高造诣、表现力与对音乐的认真执着正如同泸州老窖·国窖1573在白酒领域的领军地位及其对酿造优质白酒的不懈追求。泸州老窖·国窖1573是秉承中国传统工艺酿造的“浓香国酒”,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欢迎。本次携手众多实力派歌手献唱长沙,表达了泸州老窖·国窖1573回馈消费者,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的企业意愿。

    随着市场营销进入新时代,白酒企业也需要新思维,引领新潮流。面对越来越多元化、时尚化的年轻消费人群,泸州老窖大胆突破传统,创新营销模式,建立多渠道与消费者沟通,击中了大众对于产品的多元化诉求,推动品牌与目标消费群体实现更多互动体验。

    今年4月,泸州老窖·国窖1573“让世界品味中国”全球之旅在美国纽约启幕,国窖1573与世界顶级音乐大师谭盾携手,邀请全球嘉宾聆听谭盾大师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演出的《秦俑交响乐》音乐会,并在音乐会后于纽约举办艺术晚宴,双方共同透露,后续还将联袂打造极富中国特色的《酒乐》,共同在全球范围推广中国文化。

    泸州老窖在品牌推广传播、消费者沟通层面通过“让世界品味中国”全球之旅、“永恒经典”巨星演唱会、国窖1573?七星盛宴等活动和传播为“浓香国酒”注入了更多的时代内涵,在提前布局年轻新生代消费群体和国际酒精饮料消费市场,走到了行业前沿。

    产品层面,泸州老窖也推出特曲晶彩版、纪念版,泸州老窖二曲推出蓝柔、绿波二曲以及小酒聚焦泸小二等专门瞄准年轻人群。在专为年轻人的新品类研发层面,泸州老窖去年推出的桃花醉、百调、Mr.lure等更是掀起白酒年轻化探索风潮。

    不难看出,在供给侧改革和消费升级的驱动下,泸州老窖·国窖1573创新传统营销和品牌塑造模式,让中国白酒文化的精髓,在当代语境中得到了更好的融通、提升和弘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