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帮手庆祝19周年,开启汽车智能电子孵化器新梦想

发表于2017-07-28 分类:财经 来源:上海热点网

    好帮手电子一直是汽车电子的创导者和先行者,引领着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发展和方向。7月26日,广东好帮手迎来了成立19周年庆典,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好帮手发布了华丽的转身计划--共建“国家级孵化器”合作项目,并举行了隆重的三水区孵化器培育单位授牌仪式,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经济环境中,好帮手又开启了汽车智能电子孵化器的新梦想。

    在授牌仪式上,三水区政府、清华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省粤科金融集团、招商银行佛山分行等政府机构、科研院所、金融和投资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分别对如何创建、管理和扶持国家级孵化器项目做了论述。好帮手创始人卢灿光致辞,表达了引进产业战略伙伴,在业务与资本上同步发力,为有抱负的年轻人提供创新创业的平台,共建好帮手国家级产业孵化器,让更多有梦想、有能力的企业在孵化器中成长、助力腾飞。共享经济的飞速发展,为汽车电子产业链孵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让更多的人实现创业梦,完成职业规划华丽丽的转身,实现最大抱负和梦想,通过孵化器运作同时提升中国汽车电子产业的整体进步,帮助汽车整车提升汽车的价值和价格。

    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赵福全教授应邀做了有关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战略机遇的讲演,省粤科金融集团黎柏其副总经理发表了未来资本对孵化器产业的建议,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杨法德行长介绍了银行对孵化器产业的扶持。好帮手电子总裁罗大军做了打造汽车智能电子孵化器的布局,围绕“聚焦产业,双创两化”的主题思想,通过政府搭台引导优势资源,建设主体从单一到多元转变,发挥政府、企业、高校、金融机构四方优势,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推产业升级。

    汽车电子产业孵化器利用硬、软件资源,服务于科技创业企业,引入孵化器的管理模式,围绕汽车电子与核心部件产业链进行布局,为孵化项目和企业提供一体化的支撑平台。“双创(创业创新)两化(孵化转化)”契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时代潮流,符合资源集聚和利益分享。基于好帮手的优势,在政府的引导和扶持下以及高校和银行机构的参与和支持下,为孵化器和产业园插上腾飞的翅膀。目前,首批入驻产业孵化器的企业已达到20家,创业企业初具规模。

    与此同时,好帮手人与社会各界友人一起以多种方式庆祝好帮手19周年,同期举行了卡仕达全景泊车王者争霸赛总决赛、“19周年庆,我为好帮手代言”、游园活动、幸运大转盘等活动,其中卡仕达全景泊车王者争霸赛总决赛圆满收官,来自深圳的林锦涛、郑州的吴志刚和长春的边志刚分别摘得冠、亚军、季军,分别获得巴厘岛、泰国和三亚旅游大奖。“19周年庆,我为好帮手代言”投票活动异常火爆,在短短十天时间内,48人参与代言人人气王的角逐,累计投票数达到了十多万票,网络浏览量达到了近百万次,掀起了为好帮手代言的热潮,其中前19名投票选手获得千元纪念勋章,让19周年的庆典过得有意义又精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