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稳健转型 共享金融”第25届中国国际金融展7月27日即将在北京开幕

发表于2017-07-26 分类:财经 来源:

  中国国际金融展(简称“金融展”)是由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主办、国内主要金融机构协办、在亚太地区享有较高盛誉的国际性金融展会,至今已经走过24个年头。第25届金融展将于2017年7月27日至7月30日在北京展览馆与大家再次相见。

  金融展作为我国金融业唯一的全国性金融展会,迄今已累计吸引上千家企业与金融机构、百万次观众参与。《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金融时报》等众多媒体对历届展会都进行了重点报道。展会同期举办的中国金融发展论坛也已成为金融行业的高端学习交流平台,受到国内外金融界的高度重视与广泛认可。伴随行业各方的关注和支持,金融展的影响力持续扩大。

  今年的金融展将以“创新驱动 稳健转型 共享金融”为主题,集中展示各类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的创新发展成果,以及面向企业、“三农”、百姓等推出的普惠金融新服务和金融IT新技术,通过多种形式、多个层次的分享互动,进一步促进金融行业内外的交流与合作,为我国金融业的稳定和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同时,第十八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将邀请金融管理部门领导、金融机构高管、商界领袖、IT企业领军人物和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共同就“创新驱动 稳健转型 共享金融”、“金融网络安全趋势研讨”、“支付产业发展前瞻”、“我国现金机具管理之路”等专题进行研讨,为观众提供一个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脉络与时下创新热点的权威窗口。

  为便于观众进场参观,本届金融展开通手机在线报名渠道,关注金融展微信公众号或下载金融展APP(二维码见下方),点击“掌上展览”,填写参观报名信息,系统将自动生成专属二维码门票,到展馆现场扫码即可免费进场参观参会。

  金融展组委会咨询电话:010-57687821,13120266955

  展会主要日程安排

  展会地点:北京展览馆

  参观日期:2017年7月27日至7月30日

  开馆时间:上午9:00-下午16:30

  中国金融发展论坛:

  时间:2017年7月27日至2017年7月28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报告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