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智能云魔方拒绝让油烟成为女性长寿路上的拦路虎

发表于2017-07-11 分类:财经 来源:杭州网

  根据多个国家的人口统计,女性平均寿命比男性长5~10年。一般来讲,这种差异化情况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从生活方式来看,男性吸烟、饮酒比女性多,不好的生活习惯给男性带来诸多健康隐患,加上男性所从事的工作危险性高,如高空、高温作业,及冶金、电力等工种,工伤及意外事故较女性多。从心理上来看,男性在面对挫折、失败和痛苦时,大多选择压抑、封闭自我,不容易释放,而女性更愿意向亲人和朋友倾诉,舒缓压力。从生理上来看,女性在25岁以后基础代谢率低于男性,直至闭经后才与男性相仿,因此女性一生中代谢率低于男性。而且,女子免疫系统衰退较迟,死于癌症及传染病的较男人少。

(图片来源于网络)

  尽管女性的寿命要长于男性,但是,女性在健康方面的形势也不容乐观。因为女性是经常出入厨房的主体,她们长期和油烟打交道。科学实验表明,吸入高浓油烟会致使肺活量下降,甚至造成肺部炎症和组织细胞损伤。油烟影响人体的细胞免疫、巨噬细胞功能,造成人体免疫功能下降。油烟中甚至存在着能引起基因突变、DNA损伤、染色体损伤等物质,具有潜在的致癌性。油烟就像女性长寿路上的一只拦路虎,它正在一步步吞噬着女性的身体健康。

  作为高端厨电的领导者,方太针对顽固的油烟问题提供了多种有效的解决方案,其中,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油烟机主打四面八方不跑烟,专为消灭厨房油烟而生。它通过对笼烟、进烟、排烟三个阶段的精准掌控,成功帮助女性突破艰难的油烟大关。

笼烟、进烟阶段:蝶翼环吸,精准出击

  笼烟是油烟机工作的第一个阶段,它代表油烟机对油烟的控制能力。中国家庭,偏爱爆炒,菜下锅的瞬间会产生大量的油烟,如果油烟机不能够很好地笼烟,那么产生的油烟会四处扩散,之后有再好的排烟能力都难以达到最佳的排烟效果。

(图示为: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

  一般来讲,油烟机的笼烟能力主要体现在油烟机的集烟腔以及负压区上。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独创的蝶翼环吸板,实现了欧式油烟机笼烟能力从水平方向的全面外扩,将核心负压区下降6-13cm,直接对接黄金控烟区,抓烟力更强。同时,负压面积扩大至166.7%,控烟区增加至0.21平方米,实现立方环吸效应,将油烟吸地干干净净。另外,智能云魔方EM10T内体采用M型集烟腔,3°倾角设计的蝶翼环吸板与M型内腔形成“诱导加速通道”,让进烟速度提升1倍,减少油烟逃逸,实现四面八方不跑烟。

排烟阶段:智能吸排系统,高效排烟

  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除了能够精准控烟和高效进烟外,还拥有一个“最强大脑”,和江苏卫视播出的《最强大脑》不同的是,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是以科学的角度探秘天才的世界,而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的“最强大脑”是通过智能方式进行高效排烟。智能吸排系统就是智能云魔方EM10T配备的“最强大脑”,它拥有“自动巡航增压”、“风随声动”、“厨房空气管家”三大绝杀技。

绝杀技1:自动巡航增压功能

  智能云魔方EM10T的自动巡航增压功能可以自动感应公用烟道中的压力变化,当排烟环境不畅、阻力变大时,自动巡航增压功能就会自动增速加压,最大静压高达420Pa,清除油烟更彻底,确保排烟畅通无阻。

绝杀技2:风随声动功能

  智能云魔方EM10T的风随声动功能主要是针对爆炒瞬间油烟量暴增的问题,智能云魔方EM10T内置了一个声音传感器,可全面监控和监测炸锅瞬间大量油烟,闻声而动,听到菜下锅瞬间发出的呲啦声,它搭载的蝶翼环吸技术就会自动开启进行强档工作。

绝杀技3:厨房空气管家功能

  智能云魔方EM10T的厨房空气管家功能,是油烟机自带的“智能空气净化机”,它能够通过油烟机右侧的黑色检测孔对厨房空气质量进行检测,对包括香烟烟雾、甲醛、氨气、一氧化碳、苯、酒精、氢气等有害气体进行监测管理。若空气质量略差,油烟机弱档会自动运行。如果检测后空气质量很差,油烟机会自动运行强档模式进行及时智能换气,时刻保持家里空气洁净,让主妇们免受有害气体侵害。

  在温暖的家里,亲自下厨,烹饪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是很多女性的理想生活。但是厨房油烟的危害为女性健康敲响了警钟,也让下厨不再成为一种享受。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通过独创的蝶翼环吸板,实现了更好的进烟、笼烟效果。通过三招绝杀技,让排烟更加智能高效。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它的陪伴,家的感觉会更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