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格格”红糖姜茶,给你带去一片温暖

发表于2017-07-05 分类:财经 来源:财经观察网

   不要羡慕别人家的男友,因为再贴心的男友带给你的也只能是一百分的爱,而“姜格格”红糖姜茶带给你的却是一百零一分的爱。“给她一百零一分的爱”——这是“姜格格”的品牌理念,更是对每一位顾客贴心的爱。

  2017年7月1日下午两点,“姜格格”代言人签约暨产品发布会在成都金府华美达国际酒店举办,作为“姜格格”红糖姜茶联合创始人兼CEO的刘冬梅女士接受了现场媒体记者的采访:

  “对于女性来说,痛经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它会引发许多不适的症状,比如经期头痛、子宫憋闷、烦躁抑郁等等。我以前也喝过一些类似的产品,但是并不见有什么明显的效果。因为我本身是一个企业家,所以就想自己做一款这样的产品。“姜格格”红糖姜茶是我现在正在喝的,效果真的非常好,只有我亲身试验过了,才能放心地推荐给消费者。”

  不只是刘冬梅女士受益于“姜格格”红糖姜茶,一位名叫“杨杨”的代理商在作为优秀代表上台发言时,也讲述了她与“姜格格”的故事:

  杨杨女士与刘冬梅女士是多年的好友,在一次饭局上杨杨女士突然觉得肚子很不舒服,坐在对面的刘冬梅女士马上从包里拿出一包”姜格格“红糖姜茶帮杨杨女士泡上。杨杨女士虽然跟刘冬梅女士开玩笑说:”你这是给我喝的什么东西?不会害我吧!“却在喝过之后感觉肚子明显舒服了很多,当即问了许多关于”姜格格“红糖姜茶的问题,不久之后便成了”姜格格“红糖姜茶的代理商。

  希望”姜格格“红糖姜茶这款产品可以服务于更多被痛经困扰的女性,给她们带去一片温暖,带去一百零一分的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