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绅士再上八款新品,没想到竟是这样的坚果!

发表于2017-06-16 分类:财经 来源: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节奏的加快,高端、便捷、健康的零食开始受到人们喜爱。其中,坚果类零食以其营养、无负担深受年轻女性消费者的青睐。但在大多数人看来,零食仍然只是生活中的小配角,茶余饭后的点心,成不了美味的主角。

  然而,事实真是这样吗?

  恰逢Planters绅士品牌成立111周年之际,绅士在中国再推出三大系列八款新品,用零食帮你解锁新的生活方式,款款贴心,为零食加戏!

  角色一:健康盈养 你的健康早餐伴侣

  【NUT-rition 盈养系列——用坚果定制的健康】

  楼下的劣质豆浆还没吃腻?来历不明的各种面包啃得下去?还是说,你压根就已经忘记自己有多久没吃过早餐了?连早餐都吃不好的你,哪来的勇气说自己是闪耀的新时代女性?

  噔噔噔,早餐代替品,绅士盈养系列“早餐什锦坚果”携手“能量什锦坚果”闪亮登场。“早餐什锦坚果”由精选腰果、扁桃仁、肉桂苹果干、蔓越莓干、格兰诺拉燕麦卷组成,含有多种优质膳食纤维,帮你搭配好一早上的营养组合;“能量什锦坚果”内含精选扁桃仁、蜜焗芝麻棒、蜜焗花生、黑巧克力豆、碧根果、核桃仁,科学搭配用一罐零食补充你全天能量消耗所需。

  而对爱吃又注重健康的女生们来说,两款盈养系列坚果无添加,零热量,让你在享受美味零食的同时健康无负担,启动生活中的事业拼搏模式!

  角色二:妙趣搭配 你的减压心理咨询师

  【混合坚果系列——妙趣搭配的味觉愉悦】

  工作压力过大,很多妹子都选择吃吃吃的方式来进行解压,而吃吃吃的结果很大概率会是身材走样,这让天生爱美的女性又会感到“亚历山大”,有压力的结果则是更爱吃吃吃,天啊,这简直就是一个死循环啊!

  这种时候,你为何不选择低热量的混合坚果呢?绅士混合坚果系列,以精选腰果、巴旦木为主要原料,不同口味又会配以不同坚果搭配。如“无盐/淡盐什锦坚果”,便加入了碧根果、鲍鱼果及花生;“甄选开心果混合坚果”则是加入了颇受萌妹子们喜爱的开心果;而“无盐大罐什锦坚果”的组成则是开心果、鲍鱼果、碧根果。多种高价值坚果组合在一起,营养又低脂,让你放心减压,吃零食也吃得美美哒!

  角色三:独特风味 你的生活好闺蜜

  【风味花生系列——解救你的无聊时光】

  走出校园,步入社会,从什么时候起,你的身边开始少了那个与你一起煲剧,一起看恐怖片,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尖叫的那个人?工作会让人独立,但不应让人变得孤独。

  生活中少了一个她,但你可以多一个它啊!绅士坚果风味花生系列,地道美式风味的经典花生,自然有让你记忆深刻的独特味道。若你想要获得一名新“闺蜜”,不妨试试口味新奇的“海盐香醋风味”,或是香浓口感的“浓郁可可风味”。明明都是花生,却每一种口味都能为你带来全新的味蕾体验,就跟你身边的闺蜜一般,每一个都会有其独特的魅力以及可爱之处。

  目前国内坚果零食产品的口味较为单一,以炭烧、盐焗、甜味等口味为主,而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第一坚果品牌Planters,对口味的开发更为深入全面。八款口味独特,营养丰富的地道美国风味坚果进驻中国,对于消费者尝鲜来说是个绝佳选择。此外,无壳的纯果仁方便食用,高端密封罐装具备更好的密封和保鲜性,这一切,都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极致的美食享受体验。

  据悉,此次绅士八款新品已在“天猫”登陆,7月将陆续在“京东”及其他电商平台发售,全面的渠道更方便消费者的购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