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福利大比拼,映贝金服“不赛龙舟赛好礼”

发表于2017-05-25 分类:财经 来源:

  端午节将至,又到了各公司员工比拼节日福利的时候!

  财大气粗的公司除了传统端午必备美食——粽子之外,还有多则上千,少则几百的过节费;普通公司则是每人一盒粽子;还有公司要么一人一只粽子,要么索性什么都没有,以至于有网友吐槽“福利都是别人家的,自己看看不说话”……

  其实除了公司可发可不发的员工福利,还有一些特别的节日福利,大家千万别错过!那就是一些金融机构以及理财平台推出的端午专属理财福利。虽然今年端午大部分银行并未开展相关活动,百度理财、京东金融、人人贷、微贷网、PPmoney等大型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尚无节日动静,但仍有平台如有利网、点融网、投哪儿网等为了回馈用户送上端午福利,其中国有企业100%控股平台映贝金服“粽享端午,不赛龙舟赛好礼”活动,以“活动力度大、产品收益率高、奖品丰富多样”的特点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关注。

  据平台负责人介绍,该活动从5月24日开始,5月31日截止。用户只要在活动时间累计投资达到一定金额,就可获得2000元、1000元、600元的不同面值京东卡以及周大福黄金吊坠、飞利浦电动剃须刀、电动牙刷等相应奖品。映贝金服参与此次端午活动的理财产品历史年化收益率为10%左右,理财期限在30-60天之间。相对交通银行、广大银行、华西银行等几家银行发售的“端午专属”理财产品来说,收益要高得多。

  映贝金服的安全性如何?据了解,映贝金服是国有企业上海华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金融科技创新,目前主要进行银行承兑汇票或大型国企、央企商业承兑汇票的债权及收益权转让(票据质押),为广大投资人提供安全放心、收益有保障的投资理财产品。在平台的安全性上,映贝金服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诚信透明、合规经营。近日,映贝金服更是紧跟监管步伐,与江西银行正式签订资金存管服务协议,使平台的资金安全保障进一步升级。

  如何参加活动?新老用户可通过映贝金服APP、映贝金服及映贝金服微资讯官方微信了解活动详情。快点领取节日福利,让你的端午长假更精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