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念大一的我靠一个决定获得了月收入8000+

发表于2017-05-24 分类:财经 来源:重庆热点

   “冰冰,都一点了,你怎么还不睡啊”

  “我一会就睡,还有点工作没做完”

  “你每天都这样拼,值得吗?女人最重要的找个有钱的就好啦,干嘛这么拼啊”

  “我觉得挺值得的,我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想自己去创造”

  类似这样的话,自从我成为一名微商以来。已经不记得回答过多少次。

  我是一个97年的学生党,在一个普普通通的专科学校读大一。

  

 

  跟很多人一样,每个月拿着爸妈每个月给的生活费,紧紧巴巴的过着。其实按理来说,爸妈每月给我1000块钱足够我的生活起居,但是毕竟我是一个女孩子,难免有喜欢的口红、包包、衣服,喜欢买买买,可是经常因为价格,望而却步,买了后整个月都要与泡面为伴。对于女孩子来说,这真的是个灾难。

  今年过完年,爸爸妈妈用积攒了多年的积蓄买了房子,每个月需要还房贷,爸妈的工资本身就不高,家里的经济一下子变得捉襟见肘。

  为了减轻爸妈的压力,我跟爸妈说,以后的生活费我自己赚,一下子彻底断了自己的生活来源。

  断掉生活费来源的第一个月,我开始四处找一切可以赚钱的机会,只要一有空就去做各种兼职,由于没有工作经验,每份兼职都做得异常辛苦,每天回到宿舍累得除了呼吸,什么都不想做 。这样持续了一个月,虽然也赚到了一千多块,但是整个人都憔悴了,学习也落下了。

  一次在和闺蜜聊天的时候,聊到我最近的近况。闺蜜知道后,很是心疼我,叫我不要做兼职了,跟她一起做微商卖唯爱美牙仪。

  说实话,虽然我的朋友圈里有很多微商,但是我对微商并不了解,而且,潜意识里经过网上一些对微商不好的评价,我并不是很喜欢微商。

  闺蜜可能也是这样过来的,似乎是看出了我的顾虑。跟我讲了很多她做微商的经历。让我明白了微商并不是向外界传言的那样,微商固然是靠刷朋友圈卖产品给熟人,但是他们只是在给予自己用了觉得好的产品推荐给朋友的时候顺便赚一些钱。到现在我都还记得当初她说的那一句:合理合法的挣钱,是这个世界上最有尊严的事情,自己在做什么自己清楚,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碎语。

  闺蜜在给我讲完她的经历后也给我讲了她在做的唯爱美牙仪。

  我的牙齿从小就很黄,我又喜欢平常画个妆,但是每次化妆以后我都觉得我的牙齿就像雪纺衫上的茶渍一样,夺目的难看,弄得我都平常连笑都不敢笑,为此同学们都说我高冷,也试过很多种办法都没有办法解决。

  听了她的介绍后发现,她的产品很适合我,想着尝试一下也好。当时我手上也并没有那么多钱,就用打工赚来的1000多块钱做启动资金,拿了一个小代理跟我的闺蜜一起做唯爱美牙仪。

  就这样我踏上了我自己的微商路。

  货拿回来后,就先自己使用了六天,发现牙齿真的白了。我将我这段时间使用唯爱美牙仪牙齿变白的过程与体会发到了朋友圈,发现很多人跟我有一样的困扰,看到我使用有效果后,很快就有人来问我,我的微商第一单就这样成交了。说实话,那天真的很开心,比过年收到大红包还开心。既体会到了将自己用得好的产品分享给有需要的人的快乐,又轻松赚到了钱。

  

 

  可能由于我自己用得好,都是分享我自己的真实感受,我的第一批货一个星期就卖完了,而且赚到的钱我之前辛苦打工一个月的钱还多。第一批货卖完后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加上跟我购买的顾客都反馈产品很好,第二批货找朋友借了点钱加上上一次的利润我一口气拿了3360元的货回来,级别也升了一级。

  

 

  我一直觉得做一个产品就一定要对消费者负责,我要了解清楚产品的各种特性,原理、安全性等等。作为微商新人,每一天都逼着自己去不断的学习,每一课我都认真的做笔记,去吸收。

  我是对有些细节特别较真的人,为了将唯爱美牙仪最美的一面呈现给大家,每一张图我都认真的拍。除了图片每次的货都我多会亲自去提货发货,每天晚上还会去跟进客户的使用效果、跟进代理的卖货情况、去跟代理分享我的心得与技巧。

  

 

  由于我的微信好友人数很少,为了扩大我的顾客面,我熬了一个星期学会了用ps软件,自己设计了宣传单、名片渠道街上做推广。周末的时候我带着我宣传单和名片跑到了地铁口,开始一张张的派传单和推荐我的产品,但是递上的传单没几个人愿意接过来,甚至还被别人嘲笑,遭受白眼。当时我内心真的很崩溃,眼泪都快流下来了,不过还好,还是有暖心的人在,一个阿姨把她的店面借给我一个小位置,让我摆个小摊子,借着这个小摊我一个个去介绍,去送小礼物让她们扫码,一天下来增加了一百多位对美牙仪感兴趣的人加了我,让我激动了好久好久。

  可能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批货不到一个月就卖完了。

  这一个月,几乎每天都熬到很晚,我室友都不能理解我为什么凌晨还不睡觉,还坐在电脑前噼里啪啦的打字。但是每次看到用了唯爱美牙仪牙齿白了、自信心回来了的客户来跟我反馈、看到代理可以通过美牙仪赚到钱,我都莫名的有成就感。即使每天熬到很晚,但是心里都不觉得累。

  现在我的团队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一个月8000+的收入让我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还可以时不时的给爸妈一些钱,减轻他们的压力。做微商的几个月,除了在收入上给我代来了巨大的改变,最为重要的我觉得是人生的路,还是要靠自己去走,不要太安于现在的状态,更不要恐惧未来,只要肯去学,去改变,机会永远在身边。

  我是冰冰,如果你也是一个有梦想,想要改变自己,可以加我V信,我们可以做个朋友,一起经营自己的人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