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餐饮微信小程序——深圳站

发表于2017-04-13 分类:财经 来源:中国名企新闻网

   从微信的诞生,到微信公众号,到火爆的小程序,从微信1.0测试版到此刻的微信6.5.7,微信的脚步一刻不曾停歇。2017年,微信小程序号角吹响,这场盛宴中应该有餐饮业的参与,这波互联网浪潮餐饮业该走在前端,这场行业交流,不止于开始,也不止步于未来。

   咫尺网络将于2017年4月22日(周六)携手办办、创业邦,携手餐饮业内资深专家,深入分享餐饮业线上线下推广营销之路,共同探讨餐饮小程序潜伏的巨大商机。

   本次沙龙将分为三大主题部分,主要是在小程序浪潮中,餐饮业的根基、设计以及未来发展的详细分析。届时,咫尺网络将邀请深圳市乐和乐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华先生、 水·空间艺术发展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及首席创意执行总监夏春雷先生、咫尺网络COO周连胜先生,与到场的互联网爱好者一起探讨餐饮行业的回归绿色餐饮、餐饮设计及小程序运营。 

 

   活动流程参考:

    14:00-14:30 签到入场

    14:30-14:40 主持人致辞

    14:40-15:10 餐饮业的根基——回归生活,回归餐桌

    15:10-15:40 餐饮业的设计——从数据分析中掌握策划方向,流行趋势、及盲点设计

    15:40-16:10 餐饮业的未来——搭乘小程序快车,你的品牌全世界都会知晓

   16:10-16:30 互动交流

   沙龙举办地址定为深圳市南山区软件基地创业邦(高新南九道软件产业基地4栋D单元210室)。

   活动详情请参考:<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382547713000>

   活动行报名网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