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黎明----选择“本然”,必然成功的方法

发表于2017-04-05 分类:财经 来源:中财网

一个人,一部手机,一个圈子构成了一个大舞台。让微商创业 <http://www.hishop.com.cn/chuangyetong>者尽情展示聪明才智。这些“创业者”敏锐大胆,对新生事物敢于尝试,勇于行动又富有商业头脑,虽然没有多少资本,却有很多新的点子。几乎零门槛、零成本,建立在熟人基础上的社交平台成为她们最好的创业舞台。

看准才出手——郭黎明,一个工薪蓝领到金领的蜕变

     郭黎明是个标准的80后,在手工业做工10年,在工作中练就了沉着冷静的性格,从微商的出现,再到周围的人纷纷做起了“微生意”,她观察了很久,思考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做?做什么类型的生意?

     2015年10月,郭黎明在某新闻网上发现一条关于铁皮石斛及本然轻微商的新闻。新闻的内容深深吸引了她的目光,郭黎明试着询问本然轻微商的客服是怎么回事,本然轻微商客服告诉她,她自己可以代理一款铁皮石斛的产品,无囤货,无压力,无库存,就这样郭黎明在自己的朋友圈和朋友圈里面做推广宣传。

     当时的郭黎明还有些许犹豫——这种营销模式到底有没有消费者埋单?她试着在自己的朋友圈做宣传,没想到来询问的人还不少,所以2016年年初,她自己跟着本然轻微商做起了“微生意”,在朋友圈销售铁皮石斛产品。

    刚开始郭黎明并不明白微商怎么运营,她再次咨询本然轻微商的客服人员,客服人员细心的解答了郭黎明的疑惑,并让她关注了“本然良品”的微信公众号,里面的导师为她在线解答各类问题。

    每天两个小时的业余时间,电脑或手机操作,接订单,发订单,就这样,郭黎明慢慢当起了“微商”。刚开始她在朋友圈和朋友圈里面发信息,很多人都问她是不是QQ被盗了,当时的她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但她都一一耐心解释。

从一个月只能卖出一二套产品甚至零订单,到现在,一天能接三四十个订单,一个月下来能挣20000元左右。她告诉朋友,“微生意”需要慢慢地积累人气,靠朋友间的口碑来做宣传,可能一开始没人理解,没有订单,但是选择了本然轻微商,比起老模式的微商,没有多余的囤货、恶意竞争、无压力,选择“本然”,必然成功。

“找一份自由行业的梦想,现在实现了。本然良品是我最理想得选择,好的平台加努力肯定是我想要得结果。”现在的郭黎明每天都忙于各种订单,生意特别火爆。

本然良品轻微商携手健格益斛仙草饮,强强联合开创微商新时代。本然良品轻微商,无囤货,无压力,无库存,移动时代最后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如果你曾经受人冷眼;如果你曾经无人赏识;如果你曾经迷茫不前;那么机会来了,加入本然轻微商,好的产品 +好的平台, 助你走向人生巅峰!

扫码关注郭黎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