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 勇者挑战赛,重磅登陆苏州,邀您见证非凡!

发表于2016-12-28 分类:财经 来源:江苏在线

     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重磅出击,勇者来袭!众泰大迈勇者挑战赛”苏州站,即将在越溪苏震桃路188号,永旺梦乐城吴中店南广场火热开启!一场勇敢者的游戏,一辆印证非凡的SUV大迈X7,召唤勇者姿态! 活动现场精彩看点不断,惊喜大奖不停!

    看点一:众泰大迈科技馆 一睹X7真容

    众泰大迈科技馆,几何式结构,打造前卫造型,多功能应用展现多元化优势。届时,大迈X7、X5将强强联合,以科技之巅峰展现优越性能。常州、苏州、郑州、重庆、保定、成都六座城市,勇者挑战赛陪你跨年,来一睹大迈X7阵容吧。

    看点二:参与大迈勇者挑战赛,赢Iphone7!

    谁是大力士?霸气十足的大力锤游戏等你来挑战!参与极限大力锤游戏,化身大力士进行激烈PK,活动所在城市冠军可获得重磅大奖——iphone7一部!7,在此,等你来战!6座城市蝉联冠军可获得苹果大礼包 (iPhone、MacBook、iWatch、iPad)!

    看点三:美女网红现场直播,0距离互动!

    想一睹网红真容吗?想跟网红现场互动吗?一大批人气爆棚的美女网络红人,将在众泰大迈科技馆现场进行直播,0距离接触的机会不容错过!

    看点四:热舞快闪,美模走秀,嗨翻全场!

    年轻Dancer将伴随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上演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舞蹈快闪,引爆现场火热气氛。身材火辣的车模们,将带来美轮美奂的走秀,尽情绽放时尚与魅力,惊艳全场。

    看点五:爆笑小丑,礼物发不停!

    新颖创意的小丑,将以另类装扮,爆笑表演带来无限欢乐,现场小礼物让你拿到手软。

    众泰大迈X7 出众品质邀您品鉴

    从网络曝光的照片及相关配置来看,大迈X7是一款非常让人动心的车。外观硬朗刚毅,大量直线元素展现分明层次,极具辨识度。内饰简洁精致,呈现出沉稳大气的独特风格。同级罕见超长轴距,更加高大上,同时空间升级,乘坐更加舒适。动力方面,大功率引擎带来充沛动力,超强动力组合,霸气十足。科技配置丰富,人性化设置一应俱全。大迈X7如此出众,光看照片和文字不过瘾,不如到现场去,细细品鉴!

    众泰大迈X7,巅峰实力,邀您见证!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即有活动报名提醒,赶快报名参与活动,赢取丰厚大礼吧!

    链接地址:http://vip.domyauto.com/domy/wechat/activity/16dec/index?code=031AagrJ0gF2C32Dg7tJ0Eu1rJ0AagrQ&state=789

    1、关注微信公众号报名

    2、直接进入活动页面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