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末冬初,一件慵懒又亮眼的“开衫毛衣”真是显气质,上身特高雅

发表于2021-12-01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秋末冬初,连衣裙再美也少穿,还是备一件“开衫毛衣”比较显气质。不管搭配什么下装都是非常的显高雅的。对于穿腻了一些套装的女人来说,这件开衫毛衣真的是必需啊,怎么搭配都是不会出错的。接下来就看看这些开衫毛衣是怎么搭配的吧!

撞色印花设计的一件开衫毛衣,真的是非常的减龄青春。多色彩的碰撞显得整件衣身更加的有设计感。大V领的设计,也是非常的大方时尚,下装配上一条半高腰阔腿裤穿,也是特别的精致有女人味。

撞色格纹元素设计的一件开衫毛衣,特别适合秋冬季节穿,单排扣纽扣的设计,也是非常的高雅大气。宽松慵懒的直筒版型,特别的遮肉显瘦。配上一件纯棉T恤和短裤,真的是又休闲又大气。

菱形纹理元素设计的一件开衫毛衣,简直是太气质了,大V领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精致显脸小。衣身前襟牛角扣的设计,也是非常的优雅大气。经典大红色个的搭配,也是非常的时髦有特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