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领修身小上衣搭配修身牛仔裤,显出好身材,这么穿你觉得怎么样

发表于2021-12-01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很多人都是单穿一件t恤,只有在腰上系上腰带才能完整地勾勒腰线。但是当腰线露出来时,宽松的款式就会显得更突出了。那么如何在腰间系上腰带既能突出腰身又能起到一定的膨胀感呢?今天就来学习一下。如果觉得上一篇穿搭文没有太大的帮助,那么看这篇简直不要太完美了。首先要强调的是,这条经典的牛仔裤,如果你颜值尚可,那么真的可以尝试,因为好看的还是蛮多的。

这条裤子虽然是在布料上花了不少功夫,但是它确实不适合那些追求时尚的爱美人士。老规矩先上图小编的上衣只是一件特地为了腰带收腰做的遮住裤子部分的卫衣。这件衣服能完美地突出腰身,且裤腰处的裁剪,让上半身比例好的姑娘能够非常好地修饰身材。如果觉得上图比较平庸的话,那么你可以试试这款从上衣中找出一些缝隙来,我们就可以搭配一条短上衣了。

这两种方法看似同一条裤子,实际上有很大的区别。前一种看起来舒服,但是宽松不修身的款式,会让下半身显胖,裤子大腿多半会象苹果形。后一种看起来你好像很瘦的样子,可是你穿衣服的模特儿长得实在太矮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喜欢看起来修身一点的衣服,又没有把腰完全露出来,那么上衣到底如何搭配呢?像下图这种。裤子的上衣不妨搭配短一点的开衫或者衬衫。像这种反针织的上衣,可以适当的加入一条纽扣来起到收腰效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