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羽绒服太“显胖”,搭配这6种下装,时髦显瘦又好看

发表于2021-11-22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众所周知,在众多外套单品中羽绒服的保暖是最佳的,是人人都能穿的时髦单品,不管是年轻女孩还是上了年纪的中年女性都对它青睐有加,很多时髦精都喜欢穿它凹造型,时尚保暖又实穿。但是体积偏大的廓形,很多人担心蓬松显胖,想穿又怕臃肿。如果选对适合的下装,不仅不会显胖还显高显瘦,今年冬季流行搭配这6种下装,又美又好看。当你不知怎么穿时,不妨先看看这些搭配吧!

羽绒服+小黑裤

经典百搭的小黑裤既不挑身材还显瘦,不管搭配任何款式的上衣都会显瘦,即使是蓬松的羽绒服,都能起到收缩的效果,与清爽的小白裤恰好相反。如果是有肉感的腿型,冬季就选羽绒服搭配小黑裤吧,保暖又显瘦。

小黑裤常见的是牛仔的材质,不管是搭配长筒靴还是马丁靴都能修饰腿型,不仅显双腿修长纤细还保暖,如果是腿长有瑕疵的女性,这组搭配是不错的选择。

羽绒服+鲨鱼裤

鲨鱼裤是今年很流行的裤子,其实是女生们常穿的瑜伽裤、健美裤,只不过是换上高大上的名字,很受年轻女孩的喜欢。带有弹性的鲨鱼裤,不仅保暖显瘦对腿型也能起到修饰的效果,搭配宽松的羽绒服打造“上松下紧”的穿衣方式,显腿型更加修长纤细。

如果是腿型非常纤瘦笔直的身材,可以选择短款的羽绒服,要么要选择中长款稍微遮挡一下。而且在搭配上内搭要选择连帽卫衣或是有设计感的毛衣,这样就能把视线重心往上移。在鞋子的搭配上为了避免头重脚轻的效果,可以搭配老爹鞋和短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