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小香风外套配牛仔裤,瘦得直筒裤穿成阔腿裤

发表于2021-11-18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说到短款外套我就能立马想到小个子女生,因为短款外套对小个子女生实在是太友好啦!穿上去很显瘦还能显高,绝对是小个子的最爱呀!短款外套因为比较小我总有一种感觉它比其他外套更加精致,也比较好搭配衣服,无论什么布料的,都可以轻松驾驭。

西装版型的短款上衣真是太棒了!显瘦遮肉一把手,里面穿件打底衫,小短裤的衣长自带高腰线的感觉,干净利落,会显得整个人的身材比例都非常好,妥妥的腿精没毛病,内搭全黑的吊带加开叉短裙,又酷又甜,还带着点小性感,这种穿搭着实很推荐,日常生活中,这样穿回头率肯定百分百啊。

高腰牛仔裤是显高遮肉神器,特别是松松垮垮的牛仔裤,穿上去真的很舒服,跷二郎腿都很方便了,夏天搭配T恤吊带背心,冬天搭配卫衣毛衣外套皆可,无敌百搭有一种一米八的既视感,有肚子或者腿粗的姐妹也不用担心,真的巨遮肉,下面搭一双帆布鞋或者喜欢酷一点的可以搭配一双靴子把裤子塞进去简直酷到不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