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纹大衣”也太好看了吧,看看这些穿搭造型,时髦高级又有格调

发表于2021-11-02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这几年还挺流行复古风的,像很多潮人在平日生活中就会去借鉴一些复古的单品,比如格纹大衣在今年也是最流行的冬装之一,它能够让我们的优雅气质展现出来,而且颜色多样。下面的潮人也给我们示范了优雅的大衣穿搭,让你美一整个冬天!

在挑选格纹大衣的时候,肯定有很多姐妹比较纠结颜色的选择,如果你想要显瘦显高的话,优先借鉴一下黑白色的格纹,这种经典的色彩更好驾驭,穿在身上也比较时髦,黑白格纹大衣的搭配还自带高级感,不管你是20岁还是40岁,都可以尝试哦!这才是“格纹大衣”的高级穿法,时髦精致有气场,普通人也能驾驭。

可能是黑白色格纹大衣的搭配有一些单调乏味,所以这位仙女在里面搭配了红色内搭,亮丽的红色让她的造型提亮很多,视觉上也比较清爽,而红色的服饰也可以修饰皮肤,如果你有肤色暗沉的问题,快来借鉴一下这样的造型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