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终于豁出去了,把缎面裙穿出了高级感,亮而不俗挺优雅洋气

发表于2021-10-27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如果你想要变成女神,搭配方面就不要总是固守成规,一定要多多去挑战一些时尚的元素,比如高圆圆这次就豁出去,穿上一条蓝色缎面连衣裙,看上去还挺高级的,亮而不俗,这种风格也让人特别羡慕。

蓝色连衣裙

高圆圆的这身搭配简单又时髦,首先她给自己选择蓝色的连衣裙,蓝色是一种非常时尚的色彩,这种清爽又时髦的蓝色也可以帮助我们修饰皮肤,特别适合那些肤色有些暗沉或者是皮肤状态不好的女性朋友,会比其他的红色或橘色更友好。

缎面材质

不仅如此,这一条连衣裙的材质也是十分高级的,大家都知道如今时尚圈很流行缎面。缎面的材质特别适合成熟女性,在出席活动时也很常见,它能够提升整个人的气场,并且彰显出华丽和高级的感觉,这种缎面有着一定的光泽感,如果是参加活动,那么灯光照射在你身上,就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容光焕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