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悦佟大为同框亮相,她穿红色毛衣配五分裤简约大气,魅力十足

发表于2021-10-26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女明星们出席活动的时候,大多数都喜欢穿连衣裙,但有的时候她们也会去尝试一些比较新颖的单品,比如关悦和佟大为这次两人一起出现在活动中,关悦就穿上了一件红色的毛衣,搭配高腰五分短裤,看上去很新颖和个性,佟大为选择了一身黑色的西装套装,也比较成熟和稳重,体现出了男性的帅气感,那接下来我们就看看他们俩人的时尚穿搭吧!

通常来说,毛衣是非常适合春天去穿的,具有一定的保暖效果,也不需要太多的装饰和搭配,简单的穿在身上就能够展现出你的时尚感,只不过在选择毛衣的时候要注重色彩,中年女性或者是年龄稍大一些的女性,尽量去挑战那些亮色系的穿搭,避免黑白灰,会觉得太沉闷和单调,关悦佟大为同框亮相,她穿红色毛衣配五分裤简约大气,魅力十足。

而大多数毛衣的重量感都是很强的,所以为了降低这种重量感,我们可以通过在胸前结合v领的剪裁来降低整体造型的沉闷感,修饰你的颈部曲线,关悦这条红色的毛衣胸前也结合了黑白条纹的v型领口,自带时尚感,还能够提升亮点,拉长了她的颈部线条,特别显瘦。

毛衣的下半身搭配银色的高腰短裤,这种搭配也是比较时尚的,不过高腰短裤不是一般人可以hold住的,因为她的腰间结合了比较个性的花边元素,像这种抽褶的设计对于身材要求极高,如果你有小肚腩,可能驾驭不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