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的穿搭太显高了,卫衣+包臀裙,优雅时尚气场全开

发表于2021-10-26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记得那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江疏影让我们认识了气质出众的校花阮莞,到后来《三十而已》,江疏影饰演的独立、知性、智慧的王漫妮,让人十分欣赏。

还有前些日子非常受欢迎的电视剧《扫黑风暴》,饰演充满正能量的记者黄希,更加让观众非常喜欢。江疏影除了给我们带了精彩的角色,不得不说她的衣品真的超赞,很值得集美们借鉴借鉴。

她虽然拥有168CM的身高优势,但她穿搭技巧让她看起来腿部更显修长,御姐范儿十足,如此美腿自然能让造型加分。

接下来,我们就通过三套穿搭,看看她如何轻松一搭,打造迷人大长腿。

江疏影是上海姑娘,肤色比较白皙,这次她限制了一件白色的羽绒外套,显得肤色更白嫩迷人了。

版型设计上是传统的廓形大衣,没有紧绷的感觉舒适感超强,但却丝毫没有臃肿感觉。传统的菱格线条车线,低调大气上档次,很显高级感。

短款的版型巧妙提高了腰线,让腿部线条比例更突出。手袖则做了束带设计,毫无突兀就打破了了单调,增添了许多乐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