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难得亮相!与“小鲜肉”刘昊然合影,气质依旧简单温婉

发表于2021-10-26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说到气质女神,大家想到的第一个人是谁?橙子想到的是汤唯。为什么女明星那么多,但是提到气质最亮眼的还是她?她的造型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惊艳感。除去精心设计合适无比的礼服外,最吸引我们目光的就是她的小饰品了。我们可以发现她非常擅长去用一些小饰品提升整个衣服穿搭的品质。虽然是不怎么起眼的,但是却能够发挥出最强大的作用。

藕色长裙展现完美身材,同色手链打破苍白感拖地长裙让她整个人显得个子十分高,也十分优雅,腰部缎面腰带的设计与蕾丝长裙形成视觉上的明暗感,让裙子不会显得过于单调。同时因为整个裙子是亮晶晶的材质。所以哑光的缎带面又会让衣服整体的质感提升很多档次,不会显得很俗气和臃肿。

露肩的设计呈现出完美的身姿,脖子处独特领口能够显得脖子十分纤细,同时让我们把视线更好地集中在她的面部,这其实就是视线转移的作用。整条裙子都有亮晶晶的银线组成,这种独特的视感能够让她在灯光下看起来整个人都闪闪发光,加上代表性的黑色长卷发,整个人显得大气而又温婉。虽然说到美艳的女明星,很少有人直接想到汤唯,但是她的气质就是非常出众,站在那里就是大大方方、舒舒服服的样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