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丽人强化消费者情感,更紧密链接年轻消费者

发表于2021-10-26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创造可持续的营销IP,向年轻化时尚化方向发展

近年来,都市丽人正以更加青春活力的身份和个性,向年轻化时尚化方向发展,用IP化事件建立品牌全方位联想,创造可持续的营销IP,从品牌定位到内容创意,以内容营销形式转化成与年轻消费者沟通的重要语言,打造年轻人喜欢的国民品牌。

2021年,都市丽人携手上海服装设计协会、设计专业网站穿针引线网,面向全国大学生发起都市丽人“正青年”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旨在吸收年轻血液,汇聚青年力量,用青年群体的审美、语言、新生代价值观共同孵化都市丽人下一代贴身衣物。

都市丽人董事长郑耀南为“正青年”内衣设计大赛金奖获奖者颁奖

精准捕捉当下热点,更紧密链接年轻消费者现代女性内衣的以舒适为首要考量,面对“悦人”到“悦已”消费需求变化,都市丽人全面回归“实用品牌”定位,以舒适、科技、健康、美观为产品理念。事实上,都市丽人内衣早已通过多点部署,充分构建优势:产品竞争力不断提高,有力冲占中高端市场,销售渠道不断升级,进驻到全国各大城市的购物中心,线下门店也在陆续达成形象焕新,加速品牌形象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时尚、更个性的全新消费体验。

都市丽人“我是都市丽人,你呢”热词挑战赛

早在去年,都市丽人内衣便陆续推出了“我是都市丽人,你呢”热词挑战赛,通过12位平凡素人不平凡的故事和视频分享,驱动社交裂变。链接人生不同阶段的“亲密关系”,倾情打造《致最亲密的你》微电影,讲述都市丽人内衣20余年与6,000万会员结缘、成长、继续前行的故事,唤醒会员及消费者对都市丽人内衣独有的情感记忆。

都市丽人2021年秋冬大秀主题为“乘风破浪的都市丽人”,延续我是都市丽人,你呢?品牌活动中的女性代表,以5位独具个性的KOL领衔演绎五大产品系列,诠释秋冬新品柔暖向新的主题概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