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气质好身材更好,穿旗袍像民国上海滩名媛

发表于2021-10-26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明星也好,普通人也罢,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在穿搭方面尤其的重视。大多数女孩子想要通过与众不同的穿搭来展现出自己最富有美丽、吸引力的一面。程莉莎也不例外,虽然已经不是一个正值青春年华的女孩子了,但是她的身材依旧保持的非常好!当她穿起旗袍时候,呈现出的效果更是刷新了人们的认知!

大多数情况下,女生都会选择穿露脐装或者一字肩的裙子来展现自己性感的一面。但是程莉莎有一种不同的选择,她选择了一件绿色的旗袍。相比之下,旗袍的选择更能够展现出性感的样子,整体的造型勾勒出她凹凸有致的身材,让人心生羡慕。将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挽起,进一步展现出女性的魅力。这个造型是很多女生来提升自己形象的一个小小的技巧。

牡丹象征着富贵,将象征着富贵的牡丹图案应用的旗袍上面,能够进一步凸显出穿衣者的贵气。程莉莎的这一身造型虽然非常唯美,但也有一些小小的不足之处。如果能够搭配一身闪闪发光的首饰,那么贵气的感觉将呼之欲出。在包包的选择方面,也要慎重,不建议选择双肩背包跟斜挎包,手提包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觉得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