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搭配中“毛衣”才是主流,这4种搭配方式,暖和又温柔

发表于2021-10-13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随着温度的逐渐下降,北方的小姐姐们在穿搭的时候已经不能光顾着秀身材了,除了秀身材之外,要更多地关注到保暖性能上面来了,说到保暖性能怎么能够少得了毛衣呢,这种秋季搭配中的基础款单品,百搭性超强,搭配各种下装都大方得体,实用性超赞。秋季搭配中“毛衣”才是主流,这4种毛衣的搭配方式,暖和又温柔。

对于穿搭风格比较低调的女性来讲,在穿毛衣的时候,下半身搭配一款基础的小黑裤是最常见的搭配方式了,基础又经典的小黑裤穿在身上既可以呈现出端庄稳重感,又可以呈现出对于场合上的适应性,不管是逛街、约会还是日常休闲穿搭都完全没有问题。

穿毛衣搭配小黑裤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进行不同宽松度的搭配,如果你的身材线条非常骨感纤细的话,可以尝试用适度修身的毛衣和小脚裤用来呈现出身材上的曲线魅力。

如果你追求舒适感或者是想要穿出足够的舒适度的话,可以多多搭配一些款式设计适当宽松的毛衣和小黑裤。

穿毛衣搭配小黑裤的时候也可以结合身材穿出扬长避短的效果,比如对于上半身骨架比较大的女性来讲,在穿搭的时候可以使用松垮的毛衣来搭配修身款式的小黑裤,用上松下紧的搭配方式来呈现出遮肉显瘦的效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