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一家亮相,陈坚红穿蕾丝衫好低调,王志文的红裤子好时髦

发表于2021-06-11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女人的搭配风格是瞬息万变的。

女人的魅力就在于搭配的随机性,在不同的环境下,不同的潮流背景下,搭配的风格是多变的,不像男人的服装相对单调,甚至随着心情不同,妆容不同,搭配的服装也不同。

不同的服装风格,不同的搭配体验,越正式的场合对于服装的棱角感,严肃性越在乎,而在休闲自如的风格中,才是最真实的自己,比如渡假风,出游风,明星机场风的搭配,就相对随性很多,也让搭配更加的接地气。蕾丝衫就是比较接地气的一款生活搭配服装。

《蕾丝衫搭配风格说明》

蕾丝衫的搭配特点:

蕾丝的改变:随着蕾丝的大量运用,蕾丝已经不仅仅是礼服的辅料,而逐渐登上服装面料的“顶端”,不仅仅适合各种场合搭配,而且成为服装的主流材质,大面积的运用,蕾丝衫就是外搭的一种服装。

蕾丝的特性:蕾丝因为其有着精雕细琢的纯粹感和柔美温婉的特点,所以多以女性为主,一般都使用在服装袖口,领边,裙边等位置,起到修饰作用。

蕾丝的好处:可以体现女人的甜美情怀,精致的搭配特点,完美呈现身材的美感,而且材质透气性好,凉爽通透,丝滑轻盈,没有搭配负担。

蕾丝分类:有弹面料和无弹面料,有弹面料多以氨纶和锦纶为主,适合使用在内搭的服装上,而无弹的面料多以尼龙为主,色彩单一,结构协调,适合外搭。

蕾丝衫的搭配范例:陈坚红

46岁的陈坚红大家可能认识得少,但是说起55岁的老公王志文大家都应该听过,是“台词之王”,他的台词功底很好,也演绎了很多经典的电视剧和电影,在和模特妻子陈坚红结婚后也是很少亮相。

王志文和妻子,儿子走机场,王志文搭配的白色衬衫和红色裤装,干练帅气,不过脸上略有沧桑感,而陈坚红是典型的“千金美女”,身价不菲,搭配白色的蕾丝长衫也挡不住骨感身材,飘逸的长发,轻盈的得搭配,一家人其乐融融,幸福感爆棚。

造型解析:轻盈贴身 有着少女的美感

蕾丝的材质搭配薄纱的风格,不仅飘逸唯美,具有减龄效果,而且白色青春有活力,内搭吊带或者短bra精致迷人,长款的薄纱衫适合个子高挑的女人搭配,和黑色的修身裤,牛仔裤都可以搭配,能突出腿部的立体和高挑,通过宽松达到显瘦的目的。

色彩解析:白色蕾丝衫比较显肤色

黑色的蕾丝比较适合大龄女人搭配,年轻女孩子如果搭配不好或者技巧不到位会显得比较老气,但是如果是独特的白色,就不会有这种顾虑,适合各个年龄段,而且蓬松的腰部设计让搭配更加的迷人清新,不会有违和感。

《蕾丝衫搭配风格全面解析》

第一:甜美型蕾丝

优点:材质更加的轻盈简单,不会过于沉重和复杂,注重淡系色彩的运用。

蕾丝可以是成熟女人的搭配,也可以是御姐范的搭配,甚至可以是甜美女人的服装“利器”,通过淡系的色彩,淡粉,淡蓝,白色等比较可爱的色彩,搭配薄纱的长衫或者短衫,呈现出肩部的搭配风格,完美呈现出肩部的线条,一字肩比较减龄有少女感搭配白色的蕾丝,秀气唯美。

甜美风多以突出肩部的曲线和腿部的立体为主,大面积的露肤风格比较适合甜美风的搭配理念,而且这种搭配不会显硬朗,多了几分性感和清新,柔美度很高,突出秀气的内搭,一般以裹胸,短吊带,搭配短裤和短裙为主,蓬松可爱,俏皮迷人。

第二:时尚干练型蕾丝

优点:色彩艳丽,搭配简约大方 图案比较利落

身材比较骨感的女生搭配蕾丝的长衫或者中衫不用太复杂,越简单反而越好,能凸显身材的高挑迷人,不过在色彩上可以靓丽一点,不用太单调,而且蕾丝也不是仅仅只有黑白色,明艳的黄色,吸睛的玫红色都是不错的时尚型色彩,自动出彩,无需点缀。

镂空的服装风格适合各种搭配,但是艳丽的色彩就比较讲究内搭的配色,一般外表艳丽的蕾丝,在内搭上多以黑白素色为主,不会太过于艳丽,抢了蕾丝的风头,而且内搭干练素雅,多了几分精致感,白色的短吊带和高腰裤,能凸显腿部的立体和高挑,而黑色的内搭比较显瘦,适合身材微胖的女人搭配。

第三:职业帅气型

优点:裤装或者裙装决定了搭配的最终风格,蕾丝多以修身的风格为主。

蕾丝也能搭配职业风格?答案是肯定的,不过蕾丝多以宽松的搭配为主,搭配职业风就要适当地“收敛”,修身的蕾丝和职业的领口,既有女性的柔美,又可以增加搭配的美观度和帅气性,职业的短裙多了几分严肃感,不过也比较妩媚,如果是搭配职业的西装裤,阔腿裤,就比较正式一些。

比较正式的蕾丝多以黑色和灰色等比较严肃的色彩为主,在搭配中立领比圆领更加正式,圆领比V领更加的端庄,而且肩部镂空比较正式,腰部镂空和腿部的镂空就比较适合高贵的场合或者随性的出街风格。

总结:蕾丝衫是比较常见的单品,但是只是蕾丝的一种经典单品之一,现在的蕾丝可以是轻薄的点缀,也可以是多层次的搭配风格,厚重有质感,御姐范十足,所以可清凉可霸气,可优雅可神秘,达到非同寻常的艺术效果。

蕾丝小知识:

冬季也可以搭配蕾丝,不过多以内搭为主,打底衫,打底裤比较常见,弱化臃肿感,增加柔美性。

蕾丝和职业的衬衫搭配,点缀融合,融化衬衫的职业感,增加甜美度。

蕾丝是比较宽松的材质,所以在搭配中注意对于显瘦单品的运用,特别是搭配宽松的蕾丝衫和蕾丝裙的时候,腰带,丝带都可以是解决微胖的“法宝”。

蕾丝比较怕划,怕刮,所以不要和铆钉,纽扣,等比较金属的材质搭配。

我们是一个专业分享明星穿搭和服装技巧的账号,会以最前卫的时尚资讯,最精美的图片,最流畅的文字,为大家呈现各种明星时尚达人的穿搭,喜欢大家在百忙之中多关注我,大家的信赖就是我一直前行的动力,谢谢大家。

如果有穿搭方面的知识和技巧,欢迎大家积极交流,有问题的我们会一一解答 ,不会辜负粉丝们长久以来的关注和信赖,你们的支持才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