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的尺度越来越大了,穿白西装配珍珠抹胸,气质撩人又惊艳

发表于2021-10-30 分类:生活 来源:中国北京网

王晓晨在众多女明星中算是很有实力的一位,她的代表作也有很多。现实生活中的她是位时尚达人,不仅身材饱满,尺度越来越大了,这次身穿白西装配珍珠抹胸亮相,整个人气质撩人又惊艳,普通人还真驾驭不了,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吧。

白色属于基础色,百搭又时髦,几乎怎么穿都不会出错,如果你想要打造出高级气质,就可以借鉴王晓晨的造型,试试All white的搭配方式,让上下都保持同色,这样整体就只有白色这一种颜色,看起来非常高贵,还会提升整体造型的协调性,和谐又自然。

这身穿搭中最有女人味的地方就在于王晓晨选择的珍珠抹胸内搭,抹胸本身是非常凸显身材的单品,如果将它单穿,就会露出胸部以外的所有肌肤,包括肩颈肌肤与小蛮腰,没个好身材还真不敢穿,在有珍珠元素的缠绕后,就多了几分精致华美的复古感,瞬间让纯白色的套装摆脱了单调,变得时髦了起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