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时尚利器 坦克300羊城圈粉小姐姐

发表于2020-11-20 分类:生活 来源:佛山在线

    当怪力少女、超A女孩从柔美女性中夺目而出,当都市女性白领以行动诠释多元可能性,我们不难看到,越来越多的女性正以独特方式寻找生活之上的新鲜感,探索人生未曾抵达的“疆域”。11月20日,坦克300降临日新月异的羊城广州,以专业操控与智能豪华激励新生代感受越野之美,引领女性开启“无路闯出路”的乐活驾趣。

    “无路闯出路”坦克300城市乐园女士专场日当天,不仅有10位抖音小姐姐空降现场,还吸引众多越野爱好者到场,和坦克300“玩”出无限可能。坦克300预售价17.58万元~21.38万元,现已接受用户预定。11月20日-12月9日,用户可下载并注册WEY APP,在官方平台支付3000元订金,下订成功后即可获得专属提车编号。11月20日11:00-11月21日10:00,开创共创官优先认购通道;11月21日10:00以后全国客户开启预售,厂家将按照订单顺序发车。

 

 

    定位智能豪华越野SUV,开箱女王时尚新单品

    到了秋冬,如果城市街拍有万能公式,那么坦克300绝对是高级又吸睛的时尚单品。定位于智能豪华越野SUV的坦克300,在外观上创新性地将“方”和“圆”元素融入设计中,整体塑造出了极其饱满的力量感,展现MAX男友力,和现代女性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于广州车展和“无路闯出路”坦克300城市乐园中引发众多女性消费者极大关注。

 

    坦克300城市乐园试驾现场,多辆摩登新宠严阵以待。棱角分明、富于美感的时尚外观,吸引小姐姐纷纷拍照记录。不同于传统粗犷硬派的越野车,坦克300颠覆性地将智能豪华移植到这款潮流座驾中。“出圈”的大灯设计、干净的轮廓线条,车内多处圆形出风口、以及利落的菱形缝线内饰板,刚柔并济、完美呼应的设计,激起年轻消费者的认同。

    除此之外,车型内饰部分,进一步诠释出豪华舒适驾感。坦克300搭载了国际知名Infinity品牌音响,并应用QuantumLogic环绕声系统,让每一段旅程轻松悦享天籁;具备按摩、通风、加热功能的人体工程学电动座椅,采用菱形缝线打孔工艺,质感上乘,众多小姐姐亲测舒适;试乘环节,坦克300出色的静谧性引小姐姐惊呼,车在前行中驾驶舱内小声私语也能听的格外清楚。原以为豪华的定义只是奢侈,驾乘坦克300后你会发现,极致的细节也是其中一种。 

 

    无潮酷不出街,潮人聚集坦克300城市乐园

    活动现场,WEY品牌专为小姐姐们设置了个性打卡区域,在这里,小姐姐们可以解锁抓娃娃新技能、打造户外妆容和别有新意的互动墙合影,“靓”出玩转越野的生活态度,还能get时尚新单品坦克300的神仙用法,让它出镜超cool大片,演绎富有腔调的街头范。

 

    活动当天,10位抖音小姐姐还通过直播的方式带着粉丝“涨姿势”,使消费者全面了解坦克300的产品力。试驾现场,WEY品牌为在万达周边逛街的消费者准备了互动感满满的小游戏,消费者通过参与互动问答、坦克合照、儿童专区等游戏互动即可集齐印章,参与抽奖兑换精美好礼。

 

    陆战之王,再“奇葩”的关卡也能hold住 

    为了让女性消费者更好地体验坦克300越野优势,WEY品牌还针对车型特打造了专属体验路线,颠簸路、跷跷板、斜坡过道、驼峰桥、坦克掉头、交叉路、暗房通道、自动泊车八大关卡,让小姐姐们在动态驾驭中全方位检验坦克300产品性能。

    坦克300采用专业非承载式越野底盘,其装配的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三把“越野利器”,以及9种越野模式,帮助0基础新手一路征服。

 

    交叉轴测试,会使车辆两个对角车轮悬空,从而失去部分抓地力。因为坦克300搭载了“三把锁”,中央分动箱电控锁止,同时电控按钮在200毫秒内实现前/后桥差速器机械锁止,从而使发动机牵引力100%传递到有附着力车轮上,实现车辆快速脱困,出色的动态表现令小姐姐为之信服。

 

    经过颠簸路,“蠕行模式“的开启快速实现设定速度下自动控制动力和制动力,保证车辆匀速行驶。挑战极限弯环节,坦克300“坦克转弯”赋予驾驶者从容自信,当系统检测到驾驶者方向盘转角大于设定值,瞬间通过EPB制动系统给车辆内侧后轮施加制动力,使转弯半径最大缩小1.2m,从而提升了狭窄路况的应对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坦克300的强悍越野功力不止这些。坦克300搭载的360°环视系统,通过体统全景环视处理,将路况显示在中控屏中,当新手小姐姐经过狭窄路况或泊车时,可以帮助直观查看车周障碍物;透视底盘的应用,让“小白”秒变“车手”,在越野穿越时有效避免底盘磕碰。

    豪华与实力并存,大批迷妹被坦克300圈粉

    为时一天的女士专场试乘活动,吸引了大批时尚女性和年轻消费者前往打卡。独出心裁的越野主题打卡地,高能不停的试乘环节,乐趣十足的互动游戏,坦克300借助这场亮点十足的试驾,让热爱越野的年轻女性找到新的生活灵感,跟随好奇心不停的去发现,去尝试。

 

    当然,在户外和城市肆意驾驭,少不了油耗表现优异的动力支持。经过工程师不断研发,拥有十余项领先技术加持的2.0T直喷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合采埃孚定制8AT变速器,可实现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同时采用博格华纳分动箱结构,可实现2.48倍扭矩放大,为越野爬坡、脱困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也完全满足都市驾乘的平顺驾驶。     

    写在最后

    从镁光灯下“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到挑战复杂地形的强悍越野功底,坦克300游刃有余的智能豪华驾乘体验,不仅为“越野达人”带来更智能、惬意的穿越过程,也帮助“驾驶新手”迈出专业越野的第一步,尤其激发了年轻女性极大的驾驶欲望。现在,户外越野不只是男人的兴趣标签,越来越多的时尚女性将在坦克300的引领下激醒 “敢闯”天赋,解锁城市非凡驾趣,探索户外奇妙旅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