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勇乐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9-08-15 分类:生活 来源:广东经济网

    广州勇乐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生物医疗技术研究、药品研发、基因药物研发、干细胞药物研发、生物防治技术推广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公司。

    鲍娇琳博士是广州勇乐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决策者、奠基人,毕业于澳门大学。鲍娇琳博士在医学研究领域作出了杰出贡献,自2006年起,鲍娇琳博士一直致力于药学研究领域,其参与发表的著作章节有《中药抗肿瘤现代研究技术与进展》之《中药抑制肿瘤细胞增殖相关研究技术》;参与翻译的著作文献有Clinical strategies for cancer treatment: the role of drugs. In: Cancer Chemotherapy and Biotherapy: Principles and Practice(Translation);已发表SCI论文40余篇,累计影响因子大于120,总被引次数大于1400次,单篇最高被引用次数多达180次。此外,鲍娇琳博士参与发明的“2-甲氧基-6-乙酰基-7-甲基胡桃醌在制备治疗肿瘤疾病的药物中的应用”发明专利技术,也奠定了广州勇乐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起家之业。

 

    自广州勇乐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以来,经过短短两年有余的发展时间,公司资产总计达上百万元,注册资本也由起初注册时50万元,通过与投资方沟通洽谈,顺利拿到A轮融资,此时注册资本增资到1050万元,足足翻了21倍,新鲜血液的注入,让州勇乐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前行的道路上越来越壮大。经过几年发展与不断在医药领域的深耕,广州勇乐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还成功拥有一项“一种药物生产用药物中间体反应釜”实用新型专利技术,这也成为了勇乐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在药品研发道路上,矢志不渝前进的决心。

 

    勇乐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伴随着我国健康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将与深圳市泰康制药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为众多客户提供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生物医疗技术研究、药品研发、基因药物研发、干细胞药物研发等技术支持与服务。勇乐物医药以医药产业的不断深耕和发展为基础,逐步形成了医学研究、药品研发、基因、干细胞药物研发等领域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广州勇乐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植根广州,致力于持续提供安全的药品与医学研究,为人们创造更安全、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我们以塑造一流药品技术研发团队、传承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努力做受人尊敬的大型医药研发企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