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净,解决女性的‘私事儿’烦恼

发表于2021-12-27 分类:健康 来源:

隐秘处健康是女性一生都在追求的'私事儿',是企业的正事儿,是社会应当关注的大事儿。

一家有担当的企业要以消费者切身利益为己任。上海同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产品研发、营销为一体,以中医药文化为依托,做"真实有效、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每位女性净享健康!体味美好!一同美丽!

3

同美生物旗下拥有自主品牌"每净",他的创立初衷是力争成为女性私密健康领域的榜样。'每净'坚持中医药技术研发,用创新性的专业精神制作产品,打造出具备强大核心竞争力的产品,让女性在使用产品时,能安心的享受高品质的中医药养护服务,以及多元化的产品体验,为女性的私密健康保驾护航。

每净品牌的产品有'净化紧润抑菌套装',是以草本植物精粹采用优质的中药成分,让女性在使用过程中,安心无忧的体验到私密健康的回归。

净化紧润抑菌套装_09a

净化紧润抑菌套装产品

产品采用'调养结合'的研发策略,通过吸、排、调、养四个步骤呵护女性私密健康,达到清洁、去异味、杀菌、消毒、紧致水润等效果,帮助女性恢复生殖系统健康的目的。

在每净产品'吸、排、调、养'四个步骤下,两周便能改善妇科炎症问题,两个月令女性私密处恢复水、嫩、润、滑的状态。

一个好的产品不仅仅要有良好的使用效果,更应当具备使用简便、易于操作等优点,如此才会具备令人神往的体验效果和使用效果。每净并不满足于已达到的产品高度,他在现有的成就上,不断的对产品进行升级,寻找市场痛点,以及不足之处,解决安全、效果、价格等痛点。不得不说,每净是一个对产品品质有极致追求的国货品牌,专注深耕国内市场,并非是出口转内销,或者假洋货的品牌,他值得女性的信赖。

2

质检报告图片

每净有着齐全的资质:消字号认证产品达到口服级别、还有专利加持,专利号为ZL2013 1 0526385.0、有各种权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持有完善的商标证书。这些资质是对每净产品品质的认可。而且同美生物是AAA级信用企业、女性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会员。

综上所述,每净的产品有着极强的竞争力,信得过的口碑,巨大的投资前景,这就预示着每净的产品能够更为轻松的吸引客户,可以帮助创业者实现快速裂变,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与财富。

每净,欢迎您。官网:www.tongmei.cc 详询看下面:

55e9ed81d24036e44f473a92d3d80e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