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打分的托福学习APP——智课斩托福2.5版本初体验

发表于2017-08-04 分类:教育 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英语学习已经不仅限于书本和课堂上,使用手机APP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提升英语水平,已经成为不少人喜爱的学习方式。近日,一款专注托福提分的利器,涵盖了托福OG、TPO、黄金口语80题、185写作题库等权威题库的APP智课斩托福V2.5.0版本正式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线。

    据悉,本次发智课斩托福V2.5.0版本UI界面全面升级,采用全新视觉蓝,操作更加快捷。功能上,该版本增加了托福听力音频预下载、托福训练营,留学规划等功能。听力页面的加载速度相比以往版本也大幅度提升。此次全面改版旨在持续提升用户的学习体验,真正做到有针对性、高效率的提高托福考试水平。

    与其他英语学习类APP单纯地使用“题海战术”不同的是,智课斩托福APP的每做一道题都有智课独家分析报告,还配有详细的答案解析、思路及实例范文等,让不同水平阶段的用户都能享受到个性化服务,有的放矢。

    此外,通过软件每周的更新,标记命中率、匹配题型及答案思路解读,智课斩托福帮助用户提前预测原题,有针对性的从语法、词汇、话题拓展等多个维度分析用户的优劣势,确保提分更高效。

    除了常规题库,用户写的每一篇作文,在智课斩托福上都有分数预测,多维度逐一解读用户薄弱项,帮助用户迅速理解托福写作的评分依据,最终做到稳步提分。而阅读能力报告则覆盖测评打分、综合评价、题型正确率、能力分布及阅读速度分析,快速定位提分点。

    口语听力方面,智课斩托福的口语批改功能可以秒出报告,包含口语预测分、综合评价、整体提升建议和Delivery、Language Use、Topic Development三个维度的精细化点评;而APP生成的听力分析报告,通过精听模式训练,以句为单位精确切分,鼓励用户反复练习快速提升听力水平,且每道题配备难易度标签,让用户随时随地按需练习。

    据了解,智课APP大家族中,除了斩托福之外,还有专门的出国语言考试题库产品斩雅思,专为留学申请服务的选校帝,以及精品课程类产品智课APP。全方位满足出国留学用户群体的需求,真正一站式解决学生留学难题。

    通过全方位的体验优化之后,全新的智课斩托福V2.5.0版本确实让人眼前一亮。目前,智课斩托福V2.5.0版本已经正式上线,各大安卓应用平台和iOS均可下载,备战托福,一个APP足矣,想要体验的同学赶紧行动起来。

    



回到顶部